- 积分
- 30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2-2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故障:没复位,
电压:全部正常,CPU,内存,总线电压,全正常。
难点:A55板子没复位,真没修过,再加上没图纸和在论坛上没有人修过A55没有复位案例。
只能把板子上的三极管全部测量一遍,看看有没有状态不对的……也没发现情况……
陷入困局……
目测了主板,发现一个74ACT08芯片,因为这个芯片是一个门电路,是与门电路,
两个同时为高才输出高电,这种芯片经常在梅捷AMD板上用的,是用来复位电路用的,两路PG输到74ACT08,其中一组。
我就测了一下,74ACT08电压,发现8,9,10脚,不正常。8是输出,9,10都是输入,10脚测得3.3V,9脚为0V。
9脚电压不正常。就根据这个9脚去跑线,发现断了线……补上后,9脚也有3.3V,输出也有3.3V,复位也正常了。
维修结束!!!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