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34| 53
|
[维修经验]
一上午修好的L-S671G联想不过内存主板 |
点评
这个内存槽好换吗,我尝试过,从旧板子拆过,但没一个完整拆掉的,老是针,失败告终
评分 | ||
相关帖子
本文由 会员351457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
| ||
| ||
| ||
点评
内存下的主板的地方,都糊了,用两条内存,自己去买新的啊
| ||
| ||
| ||
点评
119脚是SMBDATA 还有 120脚 SMBCLK 这两个都很重要
| ||
点评
我是你的师兄呀,在基地和饼哥好好学吧,小心镊子,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