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2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辈师傅们,看看这块屏还有没有救,求指点一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3 11:2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玉溪 来自 云南玉溪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xuangang 于 2014-1-13 11:32 编辑

会有一半会显示画面,但是都不正常,模糊,下半部分还会变动,有时是黑的,有时会出现黑一砣白一砣那种。屏电路上的电压好象好正常。


推荐
发表于 2014-1-13 19:5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屏只要不是屏玻板裂和屏基板与屏主板的排线裂开,屏驱动板上的问题,还是好修的。屏PCB板上最易坏的是,F1,电源管理芯片,高压升压IC,三端稳压,屏主芯片,电容。

点评

我只能测一下屏的供电4.7V,正常吧。后在各个地方都有电压,只是不是很懂所以也不知道正常不。屏电路所有的元件能摸的都摸了,没有发烫的。所以就不知道怎么搞。只好放弃。用通用驱动板点过,还是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4 09:4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4-1-13 11:4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看看屏线接触片脏了不,也有可能是驱动板问题看样子好像是屏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3 11:4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屏坏了,一般都没得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3 12:2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德宏州 来自 云南德宏州
看样子是没有价值修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3 13:1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是我的话  用通用板点一下  如果依旧  果断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3 19:3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没有专业设备,那这屏就报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14 09:0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这必须用专业的设备去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4 09:4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玉溪 来自 云南玉溪
网盲 发表于 2014-1-13 19:57
屏只要不是屏玻板裂和屏基板与屏主板的排线裂开,屏驱动板上的问题,还是好修的。屏PCB板上最易坏的是,F1 ...

我只能测一下屏的供电4.7V,正常吧。后在各个地方都有电压,只是不是很懂所以也不知道正常不。屏电路所有的元件能摸的都摸了,没有发烫的。所以就不知道怎么搞。只好放弃。用通用驱动板点过,还是一样。

点评

你先把屏线10对都量一遍,AD线100欧上下一点正常,如没问题,刷程序,这屏没坏。单你应报屏型号。  发表于 2014-1-14 09: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14 11:2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换个屏试试,也许可以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14 11:5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是屏挂了,压坏的。下面角上有个三角型的白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14 13:0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修屏麻烦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