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0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焊盘补好绿油后,可以直接用风枪吹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9 22:5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新人,请多多指教。。
还有像类似EC这样多脚的芯片,在焊接的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更好更快的对好角位吗?
自私的问问,有没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下呢?谢谢
还有顺便问一下本人一台09年的台式机,每次开机都需要拔掉插头后按开关键数秒后,再插上插头才可以开机,好烦。。这个会是什么坏了,求指教!!再次感谢。。

2#
发表于 2013-5-9 23:25: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风枪吹效果不是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5-9 23:3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绿油有太阳晒一会就干了,没太阳就风枪吹一下, 硬度可能不够,焊接的时候注意点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5-9 23:4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
风枪吹不干 BGA走一遍无铅能干,但是硬度还是不及光固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5-9 23:5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对位最好是用手摆正,然后再EC的一边涂上焊锡丝固定,然后上助焊膏拖锡丝 这个是防止它空焊效果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5-9 23:5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你这个机器如果排除电源故障的话,很大可能性是触发电路出问题,不会排除IO跟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5-10 07:5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还有像类似EC这样多脚的芯片,在焊接的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更好更快的对好角位吗?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47850-1-1.html
我一般都是直接用烙铁的,先四周定位,在托锡。直接用风枪就比较简单了。锡华了后,引脚什么的只要稍微动一下它就自己归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5-10 23:2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哈哈,今天试了下你的方法,确实好多了,大爱不言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5-10 23:2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冷漠0.0 发表于 2013-5-9 23:50
对位最好是用手摆正,然后再EC的一边涂上焊锡丝固定,然后上助焊膏拖锡丝 这个是防止它空焊效果很好

嗯 嗯 。谢谢你的建议,熊抱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5-10 23:2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无边思绪 发表于 2013-5-9 23:45
风枪吹不干 BGA走一遍无铅能干,但是硬度还是不及光固化

哈,有道理,怪不得。。看来以后还是得脚踏实地。。慢就慢点,用光固化!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5-10 23:2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ACT 发表于 2013-5-9 23:37
绿油有太阳晒一会就干了,没太阳就风枪吹一下, 硬度可能不够,焊接的时候注意点就行。

谢谢版主支持。。以后会注意了 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5-10 23:2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水金● 发表于 2013-5-9 23:25
风枪吹效果不是很好

  你是第一个回复。。无论如何,我很感动。真心谢谢,对新人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5-18 21:3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我也在找着  不知用什么方法 让它快速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5-18 21:50: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用紫外线光,太阳下的紫外线特别强,所以它很容易就干,你如果不放太阳底下,放几天都不会干。要想加速的话,就买一把紫外光灯,照着它,几分钟就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5-18 21:5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风枪吹不怎么好,我吹了十多分钟都么干,用手一摸手的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5-18 22:0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楼主电脑接地不好吧!有静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