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4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V星K9不走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22 20:5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了块V星K9主板,具体型号明天补上,开始不走码,COM跳线后有时跑7F7F .有时跑7010.查CPU .内存。SB供电CLK都正常,查防伪芯片38脚供电5V待机正常,34脚9V正常,BOIS也刷过,还是故障依旧,最后怀疑NB加焊了还是不行,后来无意中看到北桥边上有两个给北桥场管供电的1800UF6.3V上啦电容,下面有点鼓。边上还有两个1500UF6.3V,更换,开机OK...真是开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不懂拒绝 + 10 鼓励发贴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3-3-22 20:54: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文采不好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3-22 21:0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爆电容好啊  故障简单  不费脑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3-22 23:5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要学会敏锐的观察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3-22 23:5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奉贤区 来自 上海奉贤区
维修中的仔细观察还是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3-23 00:3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 来自 贵州
楼主说上啦电容,第一次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3-23 10:0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看到电容坏就要先换电容。不行才找其他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3-23 10:26: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那是你烤桥时候把电容烤怀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3-23 10:4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楼主:这不叫上拉电容,这个叫北桥供电的滤波电容,有上拉电阻,没有上啦电容,基础还是要好好学的,不过还是要恭喜楼主,找到了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