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QQ截图20120523172432.png (125.25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5-23 17:25 上传
该主题被收录于:
无内存供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18716-1.html
不出内存供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35619-1.html
内存不出供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4917-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2-5-23 17: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看DH2和DL2有波型吗?PWM都没工作吧。
serven蓝月亮 发表于 2012-5-23 21: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下bst的升压二级管是不是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