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5-2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BM---R51E(ATI芯片)不开机没CPURST
昨天一客户拿来一R51er的机器说不亮,接电开机发现电流才0.24A没CPURST不开机一想是不是BOIS电池没电了
BOIS电池没电就是这个现象就拆机换了一个小电池还是老现象发现南北桥都加焊过于是就把南北桥再做一次还是老现象
基地的高手啊帮帮看看是什么问题?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