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6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R51E(ATI芯片)不开机没CPURS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8 10:0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BM---R51E(ATI芯片)不开机没CPURST
         昨天一客户拿来一R51er的机器说不亮,接电开机发现电流才0.24A没CPURST不开机一想是不是BOIS电池没电了
BOIS电池没电就是这个现象就拆机换了一个小电池还是老现象发现南北桥都加焊过于是就把南北桥再做一次还是老现象
基地的高手啊帮帮看看是什么问题?谢谢!

2#
发表于 2010-7-8 11:1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0.24cpu供电也没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8 11:5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没CPU电压肯定没有CPUR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8 11:5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LZ的思路不是很清楚,没CPURST就直接搞桥,也不查查供电都到位了没,这块板够悲哀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8 16:1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空板待机电流0.03A,上CPU电流上到0.47A,电流到0.75A时就能显示,此板待机下有3.3V、5V、1.2V、1.5V电压,你这现象是没跑CPU吧,能告诉你这些了,看能不能帮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8 16:2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供电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7-11 09:4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不是说了没插BOIS电池没电就是这个现象插不插一个样就是没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7-11 09:4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不插BOIS电池电流上到0.24A电压都有I就是PLTRST3V不起来
IBM的机没CPU电压CLK就起来
好的是插上BOIS电池是流上到0.24再跳到0.56CPURST就出来了
现在是插不插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7-11 10:0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0.24  电流好小呀,CPU会有供电?那芯片很容易虚焊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7-11 10:5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CPU会有供电?上面的你认为了?r51E用的是ATI的芯片(是要插BOIS电池才能开机
CPU芯片不是用ADP3205A和R52用的是同一个芯片
现在的T400.T500待机也就0.28A的电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