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7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维修]

DDR1 512M内存金手指烧毁修复,请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5 10:0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威海 来自 山东威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里有条金手指被烧毁的内存条,第一次尝试修复金手指,特来请教高手指点



内存芯片为8颗64M 16bit






---------
正面烧毁了两处,分别为:

1面左边第三脚



1面右边第8脚


反面烧毁一处
2面右边第8脚


这个脚被烧翘了,没有断开,我下面用了一点点胶水,然后压了上去。表面烧黑的地方,用刀轻轻刮去了。
照片一出来,才发现,好多刀痕啊。。 不知道这个脚用不用也换掉。。


---------------
请问,这几个脚,是不是都需要修复?修复的话,能不能向金手指下面挖一点点,我怕用了胶水后太高,影响插拔

2#
发表于 2010-3-15 12:0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有些脚是GND,可以不要的,去看下内存脚位图吧,自己使用可以不补的,我自己就用这样的内存,都是烧几个金手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15 16:5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可以用银漆修补下就可以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15 17:3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很明显最后一张图那个脚是地脚,应该不用管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3-15 17:5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楼主修好了,麻烦上个EVEREST的图,看看这个内存带宽是多少?16B的8个,应该是128bit吧,但一般512M,单面8颗的多为64bit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3-15 17:5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是地线 , 不需要补 ! 要是想卖个好价钱的话还是换底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3-16 00:10: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我拿512的8位和你换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3-29 23:2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16位。8颗粒?高手来解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