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 4752G 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6-25 12:01
标题:
宏碁 4752G 不触发
宏碁 4752G 不触发 电流 0.3A跳到0.01A 是短路么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6-6-25 12:10
这种问题最头疼了,我也是初学者,希望LZ修好了,公布一下维修经过,让我们学习一下
作者:
陈条条
时间:
2016-6-25 12:24
描述仔细点!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6-25 12:37
也有可能是自动上电 保护 只能按照时序查下
作者:
空白依一
时间:
2016-7-8 14:57
应该是保护了,或者缺少什么电压
作者:
YUANYONG168
时间:
2016-7-12 15:16
我有个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楼主解决好了没有
作者:
benzhiyi
时间:
2017-9-23 11:38
电流 0.3A跳到0.01A应该是短路 我也有一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