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 4752G 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6-25 12:01
标题: 宏碁 4752G 不触发
宏碁 4752G 不触发 电流 0.3A跳到0.01A 是短路么
作者: zjj124914    时间: 2016-6-25 12:10
这种问题最头疼了,我也是初学者,希望LZ修好了,公布一下维修经过,让我们学习一下
作者: 陈条条    时间: 2016-6-25 12:24
描述仔细点!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6-25 12:37
也有可能是自动上电 保护     只能按照时序查下
作者: 空白依一    时间: 2016-7-8 14:57
应该是保护了,或者缺少什么电压
作者: YUANYONG168    时间: 2016-7-12 15:16
我有个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楼主解决好了没有
作者: benzhiyi    时间: 2017-9-23 11:38
电流 0.3A跳到0.01A应该是短路     我也有一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