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指教o    时间: 2015-9-13 23:11
标题: 掉电
今天接到一台机搞得没思路,第一次触发能跑码,正常,关机之后再触发就秒掉电,拔掉电源重新插还是掉电,拔掉p4插头触发还是掉电,把板放那几个小时在触发又不掉点了,关机之后,就又掉电了,cpu换过,内存换过,blos刷过就是不行,求高手指点,从哪下手 啊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5-9-13 23:29
三板斧,加焊一下IO试试
作者: 小小菜鸟,    时间: 2015-9-13 23:31
chenwanjian 发表于 2015-9-13 23:29
三板斧,加焊一下IO试试

这估计加焊没什么用啊,直接找个换了在说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9-14 00:00
查一下RTC电路和桥晶振。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5-9-16 08:27
什么型号的 主板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9-16 17:41
掉电不好处理
作者: 寂静无声    时间: 2015-9-16 17:44
测管子呀,网卡、南桥基本电压。等等>>>>>>>>>
作者: hdcpcdiy    时间: 2015-9-16 17:59
把IO换掉。。。。。估计是桥空焊了、、BIOS刷刷。。看看那时钟。。。。
作者: 每天能坚持看书    时间: 2015-9-16 18:31
把南桥烤一下,试试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5-9-16 18:47
电池换下再看下IO的工作条件
作者: yishuidm    时间: 2015-9-16 18:52
是AMD芯片组的吗。。应该是北桥问题哦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5-9-17 07:52
以前修过一块V星的G31    。。电容鼓包  造成  主板上电  掉电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