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指教o
时间:
2015-9-13 23:11
标题:
掉电
今天接到一台机搞得没思路,第一次触发能跑码,正常,关机之后再触发就秒掉电,拔掉电源重新插还是掉电,拔掉p4插头触发还是掉电,把板放那几个小时在触发又不掉点了,关机之后,就又掉电了,cpu换过,内存换过,blos刷过就是不行,求高手指点,从哪下手 啊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5-9-13 23:29
三板斧,加焊一下IO试试
作者:
小小菜鸟,
时间:
2015-9-13 23:31
chenwanjian 发表于 2015-9-13 23:29
三板斧,加焊一下IO试试
这估计加焊没什么用啊,直接找个换了在说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9-14 00:00
查一下RTC电路和桥晶振。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5-9-16 08:27
什么型号的 主板
作者:
wangjie4128
时间:
2015-9-16 17:41
掉电不好处理
作者:
寂静无声
时间:
2015-9-16 17:44
测管子呀,网卡、南桥基本电压。等等>>>>>>>>>
作者:
hdcpcdiy
时间:
2015-9-16 17:59
把IO换掉。。。。。估计是桥空焊了、、BIOS刷刷。。看看那时钟。。。。
作者:
每天能坚持看书
时间:
2015-9-16 18:31
把南桥烤一下,试试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5-9-16 18:47
电池换下再看下IO的工作条件
作者:
yishuidm
时间:
2015-9-16 18:52
是AMD芯片组的吗。。应该是北桥问题哦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5-9-17 07:52
以前修过一块V星的G31 。。电容鼓包 造成 主板上电 掉电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