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电源是坏的,客户说坏了就不要了。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3:44
压敏电阻,过压保护用的......
学习创新 发表于 2015-4-9 13:47
不装应该没事吧 我这里还没有配件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3:53
可以不装,但要检查其它元件是否损坏...................


学习创新 发表于 2015-4-9 15:04
电容装好通电直接爆电容,没发现有短路的呀? 满屋子黑烟
shenke668 发表于 2015-4-9 15:22
整流桥击穿了或倍压整流误启动,电容才会爆,这种电源一定要找出所用坏件检查好,换好才能通电
shenke668 发表于 2015-4-9 15:22
整流桥击穿了或倍压整流误启动,电容才会爆,这种电源一定要找出所用坏件检查好,换好才能通电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