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北桥电压只有0.97V,开机后一段时间后会变成0.7V [打印本页]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21 12:52
标题: 北桥电压只有0.97V,开机后一段时间后会变成0.7V
本帖最后由 ljrmm 于 2014-7-21 13:43 编辑

北桥电压只有0.97V,开机后一段时间后会变成0.7V。然后就开不了机了。
电阻全部测过是好的,7120也换过,vcc12V,boot13V,两个场管是也换过了,也试过拆下两个管子,直接加1.1V上去,电流是0.2a,应该没短路吧。晕死了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4-7-21 12:57
什么主板  什么型号呢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24 12:26
lxpgame 发表于 2014-7-21 12:57
什么主板  什么型号呢

P5G41,图片上已经有注明了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26 13:34
没人有知道什么原因吗?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4-7-26 17:53
考虑虚焊...
作者: 李人军    时间: 2014-7-29 10:36
什么型号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29 10:38
图片右下角已经写型号了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29 10:39
李人军 发表于 2014-7-29 10:36
什么型号

图片右下角已经写型号了
作者: 李人军    时间: 2014-7-29 12:53
ljrmm 发表于 2014-7-29 10:39
图片右下角已经写型号了

刚刚忘记看了,不好意思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4-7-29 13:02
,你从电感断掉,看前后级有没有短路啊
作者: 南葫の挚爱゛    时间: 2014-7-30 00:26
小小白!建议!!我想想会不会是反馈出问题了!!
作者: ljrmm    时间: 2014-7-30 10:44
1325503305 发表于 2014-7-29 13:02
,你从电感断掉,看前后级有没有短路啊

试过拆下场管,直接加电,电流也是稳定的,
作者: 瞧瞧嘎嘎    时间: 2014-7-30 11:56
把电感拆了上电,看看电压正常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