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945GCMX-S2修了通病还有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4:37
标题: GA-945GCMX-S2修了通病还有问题
今天接客户一块技嘉的GA-945GCMX-S2 测了下没有内存供电,大家都知道这是通病了。因为手头没有6520就用9202代换了,试了下OK了,能跑码了,显示了。可又有个问题,在释放系统或者安装软件的时候老是报错说文件损坏或找不到。觉得可能是内存供电那边还有点不良。就把内存供电的MOS管和桥供电的MOS管还有电容都换了,结果还是一样。。。。一装系统或软件就报错。不知道那个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没有,该怎么解决呢?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5:00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5-17 14:57
内存供电芯片换下

已经换了2个了,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3-5-17 15:13
换原型号的芯片试试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5:18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5-17 15:02
看下内存到北桥的系统管理总线有没断线或短路

  上假负载量了下AD线都正常。。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5:19
cflr119 发表于 2013-5-17 15:13
换原型号的芯片试试

这个是可以代换的,关键是手里没有6520有我就换了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5:26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5-17 15:23
SPD 3,3V也正常吗 可以刷个BIOS看下

正常的,BIOS也刷过的
作者: 顺风车    时间: 2013-5-17 15:29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5-17 15:02
看下内存到北桥的系统管理总线有没断线或短路

“高手”有断线,短路难道还能亮吗?伤不起。

作者: 顺风车    时间: 2013-5-17 15:31
现在内存电压能够达到 1.85V  和 0.9V 么!  如果电压。偏低就会引起这问题。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5:35
顺风车 发表于 2013-5-17 15:31
现在内存电压能够达到 1.85V  和 0.9V 么!  如果电压。偏低就会引起这问题。

供电的1.85和上拉的0.9都正常的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5:36
顺风车 发表于 2013-5-17 15:31
现在内存电压能够达到 1.85V  和 0.9V 么!  如果电压。偏低就会引起这问题。

不过我没有示波器不能量波形
作者: ぃ氷赯雪棃ぅ    时间: 2013-5-17 17:18
试试把供电上的电容换了
作者: ぃ氷赯雪棃ぅ    时间: 2013-5-17 17:19
没看见,原来换过了
作者: ぃ氷赯雪棃ぅ    时间: 2013-5-17 17:20
换个内存和CPU试试
作者: 『醉春风』    时间: 2013-5-17 17:29
ぃ氷赯雪棃ぅ 发表于 2013-5-17 17:20
换个内存和CPU试试

都换过了。。。刚刚用内存测试软件测试又测不到。都不知道是不是内存那边引起的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3-5-17 21:12
硬盘有坏道了。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3-5-17 21:13
当我没说,你用的自己的硬盘。
作者: 你ヽ莪的唯一    时间: 2013-5-18 10:39
把硬盘分区该一下。换系统。先软后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