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xxRVqmpvD7k.jpg (59.72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4-1 09:45 上传
夜乌鸦 发表于 2013-4-1 1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插个独显试试
佳速电脑 发表于 2013-4-1 10: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插独立的可以显的
滥情的年代 发表于 2013-4-1 10: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进一下VGA模式看看.....
zhaijwen 发表于 2013-4-1 11: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也再现这处问题的,楼主看看内存
money6893 发表于 2013-4-1 11: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都不是pci-e的显卡,是老式的显卡,建议加个独立显卡试试!
Xǜジ厷紸 发表于 2013-4-1 11: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觉得是驱动的问题,进安全模式卸载了 去官网下吧,也有的是驱动和系统不兼容
佳速电脑 发表于 2013-4-1 11: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进VGA模式是可以进的,,就是这样我才不知道哪里下手,,?
华硕锅锅 发表于 2013-4-1 12: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黑屏时能听到开机的声音吗,如果能一般是驱动的问题,你可以换个win7 的系统试一下,你说独立显卡安全模式都 ...
佳速电脑 发表于 2013-4-1 12: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黑屏是死了,,CPU是赛D的,,
佳速电脑 发表于 2013-4-1 11: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独立显卡就正常可以用,,
小段2010 发表于 2013-4-1 15: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是北桥的问题比较大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