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请教,为什么一换电源IC,场管都会出现短路 [打印本页]

作者: 心有所属丶    时间: 2012-8-5 11:11
标题: 新手请教,为什么一换电源IC,场管都会出现短路
前天和昨天共两例,都是换电源IC以后上MOS管就坏,可能是哪里不注意才导致的,有没有经验的前辈指点指点!
作者: 东东电脑维修    时间: 2012-8-5 11:15
可能没焊好G极悬空了
作者: 心有所属丶    时间: 2012-8-5 11:41
谢谢了!菜鸟就是很纠结!
作者: 晕头转向    时间: 2012-8-5 12:21
G极悬空  会击穿的
作者: arrick    时间: 2012-8-5 17:58
像楼上说的也会,电源IC焊的短路了也会。。自己注意点就好了
作者: ╰此情不变    时间: 2012-8-5 18:14
有时候焊上去的时候把IC吹得太久的话会把IC吹坏,而导致烧管

作者: 牧神的午后    时间: 2012-8-6 18:29
焊接的时候可能时候太长或者有焊连的地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