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好一个V星KT3V板(刷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季晓重    时间: 2008-6-28 23:3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8-6-29 01:16
KT3、KT4、KT6系列的板,BIOS坏的很多
作者: 张辽死了    时间: 2010-1-14 13:56
貌似462的板子 现在只能当垃圾卖卖了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0-1-14 14:03
不烧CPU也会发生BIOS数据错乱的故障
作者: 561777501    时间: 2010-1-14 16:48
不会是超频吧,直接放电也可以用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