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好一个V星KT3V板(刷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季晓重
时间:
2008-6-28 23:3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8-6-29 01:16
KT3、KT4、KT6系列的板,BIOS坏的很多
作者:
张辽死了
时间:
2010-1-14 13:56
貌似462的板子 现在只能当垃圾卖卖了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0-1-14 14:03
不烧CPU也会发生BIOS数据错乱的故障
作者:
561777501
时间:
2010-1-14 16:48
不会是超频吧,直接放电也可以用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