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加焊后的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j286888039    时间: 2011-11-12 21:11
标题: 主板加焊后的疑问!!!
高手们,小弟现在有个问题不知道出在哪了?大家帮忙分析下,谢谢。
主板 :双敏UNF4X,半年前主板一内存插槽不好使了,改用另外一个。一个半月前另一个也不怎么好用了,有时能开机,有时开不了。一个月前机器彻底开不了了。拿去维修,他们用那种大的BGA机器给板子的北桥加焊了一下,好了,能开机了。
修好后过了两个星期,发现机器不稳定,死机,以为是系统的问题,重新装系统,老是在格式化硬盘的时候不动(百分之0,就没开始格呢)了,以为硬盘有问题,用了各种检测硬盘的软件来检测硬盘,可就是没有坏道,无意中换了下内存插槽,好了,能格式化了。再次换那个还是不行。

请问高手们,这种问题严重不?这个内存插槽不好使是不是还是那个北桥的事???如果不管它,过2-3个月是不是还会开不了机???如果重新找人再BGA加焊一下,是不是对板子的伤害会更大???
作者: j286888039    时间: 2011-11-12 21:13

作者: 松桃维客    时间: 2011-11-12 21:16
这个不好说,,,,,桥加焊多了,肯定对桥的寿命有影响
作者: j286888039    时间: 2011-11-12 21:29
松桃维客 发表于 2011-11-12 21:16
这个不好说,,,,,桥加焊多了,肯定对桥的寿命有影响

那从我上面的描述中,是不是说他们没有给我加焊好,才导致成这种样子的???如果不管,会不会连那个好的内存插槽也会在短时间内(例如半年内)坏掉?
作者: wanghaiyang    时间: 2011-11-12 21:38
就简单加焊的话是有可能的
作者: wanghaiyang    时间: 2011-11-12 21:39
就简单加焊的话是有可能的
作者: j286888039    时间: 2011-11-12 21:53
wanghaiyang 发表于 2011-11-12 21:38
就简单加焊的话是有可能的

他们用的那个机器上面写名字了,叫雷科,在那上面烤了10分钟吧。这样算简单加焊吗?
作者: zp00195800    时间: 2011-11-12 22:36
主板不贵的话,直接换班就可以了
作者: test1818    时间: 2011-11-12 23:30
加焊不行的话就要把桥拆下来重新植球,这样会稳定些
作者: 松桃维客    时间: 2011-11-12 23:33
松桃维客 发表于 2011-11-12 21:16
这个不好说,,,,,桥加焊多了,肯定对桥的寿命有影响

我是迅维学员杨光,呵呵,英俊谈不上,都是爹妈给的,,,,,,,进娱乐圈,晕,别提了,修修电脑,过好下辈子算了
作者: 松桃维客    时间: 2011-11-12 23:35
j286888039 发表于 2011-11-12 21:29
那从我上面的描述中,是不是说他们没有给我加焊好,才导致成这种样子的???如果不管,会不会连那个好的 ...

北桥管内存,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北桥有问题,会让所有内存都用不了,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1-11-12 23:48
我想还是你内存的问题
作者: j286888039    时间: 2011-11-13 08:24
test3535 发表于 2011-11-12 23:48
我想还是你内存的问题

可那是同一跟内存啊,插在1槽上就好使,关机马上插到2槽上,有时候不死机,有时候在进WINXP桌面时候就死机了(系统新装的,非GHOST装),鼠标键盘都不好使那种。内存我也测试过,用的MEMTEST4.0在1槽上测试的,测了1个小时,1个错误都没有。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1-11-15 09:08
那可能是北桥没做好  
作者: hys521    时间: 2011-11-15 09:59
松桃维客 发表于 2011-11-12 23:35
北桥管内存,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北桥有问题,会让所有内存都用不了,

谁说北桥一定就是管内存的,现在新出的板子就是座子管内存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