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P5GC主板Realtek RTL81110被击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ianjitek    时间: 2011-9-6 13:36
标题: 华硕 P5GC主板Realtek RTL81110被击穿了
Realtek RTL81110芯片一个小洞,开机测试RTL8110芯片非常的热,但关机再测试就开不了机了,请问这个芯片维修起麻烦不麻烦?还值得修吗还是要再换一块主板?在线等,谢谢
作者: dianjitek    时间: 2011-9-6 13:48
怎么没人回答?
作者: xuxinhua    时间: 2011-9-6 14:23
  你是维修的 吗 对你问的 问题 很 无知啊   你把那个 拆啦  换个 新的  在说     
作者: dianjitek    时间: 2011-9-6 14:29
拜托你不也是个小白吗,连个这个回答不出来有什么资格发言?
作者: alingxu    时间: 2011-9-6 17:34
不麻烦
从废板上拆个相同型号的芯片 用热风枪吹掉换上就OK了。
作者: 李成成    时间: 2011-9-6 20:38
不用换主板啊  如果你手里有相同 型号的芯片你焊上就可以了   不要焊连啊  如果没有你干脆给他加个独立网卡 就可以了   
作者: liaozhenfan    时间: 2011-9-6 21:08
2个小白的经典对话,呵呵。
用风枪先取下来吧,肉眼能看到烧坏的东西,直接取下来在开机测。
有些网卡声卡坏了会直接影响到南桥的信号,南桥信号不对就会造成无复位。
作者: jbrs2611296    时间: 2011-9-7 00:17
先把这个网卡芯片搞下来..雷击的吧?运气好的话拆了就能开机了.拆的时候注意把主板弄干净了。别把脚位连一起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