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V3000 机子换显卡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2:30
标题: HP V3000 机子换显卡蓝屏
遇到很多了     换显卡  像V3000    和 DV2000      换好显卡后   老是蓝屏7B    别的机子 蓝屏7B      BIOS 里SATA模式改下就好了    可是  3000    和2000  bios  里 改不了     不得已 只能从新装系统    可 老是这样  也不是办法    问过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  

     同样显卡换上去  有些会蓝屏7B   有些不会      为什么啊    哪位高手讲解下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2:33
       怎么 没人回复   
作者: 无此帐号    时间: 2011-7-11 12:34
换那么多没有遇到过,蓝屏一般也是BIOS改一下,排除显卡问题要不你再装个WIN7试试看。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2:37
唉  为什么 我老是遇到啊    别人之前都是系统什么都是好得    换显卡后就蓝屏7B   HP    BIOS里sata改不了啊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2:38
不能老装系统啊    万一别人桌面有资料呢    俺不就挂了   我 想知道 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
作者: 周明坤    时间: 2011-7-11 12:44
我一般都换完后恢复下BIOS设置
作者: 阿道克    时间: 2011-7-11 12:48
bios改硬盘模式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1-7-11 12:52
楼主你刷BIOS试试看  一般会好  要不你就装WIN7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2:57
汗  BIOS恢复过了 不行     刷什么bios啊   装个系统就好了    可是 我想知道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现象啊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3:01
我再想 是不是因为这机子  我换的是改进型显卡   因为bios版本老  跟我这改进型芯片不兼容  

    可是 有些机子不会啊      郁闷死了   啊  疯了
作者: 朝三暮四郎    时间: 2011-7-11 13:05
你又不装系统。 不试试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3:28
淡搁浅 发表于 2011-7-11 13:01
我再想 是不是因为这机子  我换的是改进型显卡   因为bios版本老  跟我这改进型芯片不兼容  

    可是 有 ...

唉 总不可能没换一个显卡 就得换个系统吧  多累啊     可是 有些机子  不会出现蓝屏啊
作者: 孙志    时间: 2011-7-11 13:49
刷这个BIOS 就好了

V3500 DV2700F2A.rar

631.7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1 14:08
哥们  装系统就好了  ____    不耍BIOS   主要是  想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啊
作者: 杨林739326188    时间: 2011-7-11 15:37
我也有遇到过
作者: liuxiongcheng    时间: 2011-7-11 15:44
HP有很多神奇的地方,运气不好的话换个东西什么的都需要刷BIOS~~~·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2 15:19
HP   不是神奇     是 垃圾
作者: tvsat    时间: 2011-7-12 16:23
hp已经不如从前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3 12:48
唉  说的 也是啊  
作者: 278201354    时间: 2011-7-13 14:29
你的显卡可能是测试版的
作者: 红太阳啊    时间: 2011-7-13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红太阳啊    时间: 2011-7-13 14: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1-7-13 14:59
BIOS改硬盘模式试试,好多蓝屏的改个模式就能进系统了。。。
作者: 我是杨勇    时间: 2011-7-13 14:59
南桥查过没有
作者: 561815481    时间: 2011-7-13 15:50
如果是进到一半蓝屏的,应该是BIOS下改下硬盘模式就应该可以好的。。
作者: 长治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7-13 21:25
既然BIOS里面无法更改,那就刷BIOS吧。我遇到过的,后来直接从别的同型号(用的就是这块板的显卡)上面拆了个BIOS焊上去就好了。。
作者: 维修者知难    时间: 2011-7-13 21:48
我今天也做了个V3000的本子,换了个630的芯片,装好后开机正常,再关机-开机没声音了,声卡驱动都是正常的呀,插耳机有声音,音响是好的呀,第一次开机是有声音的呀,请教高手 指点迷津.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4 09:49
恩    是测试版的  可是都是测试版 同样的机子啊   有些会蓝屏  而有些不会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6 16:44
呀 今天又遇到了   郁闷死了   
作者: zt192008    时间: 2011-7-16 17: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1-7-16 18:23
没碰到过,,,,怎么换怎么来,,,貌似你显卡没做好吧
作者: 亚勤科技    时间: 2011-7-16 18:31
这个问题除了微软和英伟达 别人估计不知道 上次有个宏基的机子换了个显卡 放电影一会就蓝屏 我还以为显卡没做好,连做两次都一样 发火了直接换板子 还是一样!后来重装系统解决了,不明白。。。之前是冷机不显示  热机就好了 。。。没有放电影蓝屏的问题。。。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1-7-16 19:09
是这样的,蓝屏用慢装就可以,不要用GHOST装,因为BIOS用的是SATA模式,改不了的话就会蓝屏,不过今年已经出来带SATA驱动的GHOST版本了, 直接装就可以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7 10:18
561815481 发表于 2011-7-13 15:50
如果是进到一半蓝屏的,应该是BIOS下改下硬盘模式就应该可以好的。。

我不是说的 很清楚了   HP  BIOS  里  SATA  模式改不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7 10:22
我觉得 兄弟  可能有些误导了    我发这帖子  其实是想知道 为什么  换显卡后 会蓝屏7B

   解决方法 是装系统就OK    不需要耍BIOS      

     我其实就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导致这样原因     百度里 也查不到      迷惑啊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1-7-17 11:44
淡搁浅 发表于 2011-7-11 12:57
汗  BIOS恢复过了 不行     刷什么bios啊   装个系统就好了    可是 我想知道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现象啊

哦  我想到了 你的问题是因为显卡出问题导致有时候花瓶  死机   这样客户反复的开机导致系统破坏 有些客户以出问题就送到你那修 并没有反复开机 所以系统没有损坏   导致你说的原因  楼主觉得有道理就算就解决了你的迷惑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7 14:25
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1-7-17 11:44
哦  我想到了 你的问题是因为显卡出问题导致有时候花瓶  死机   这样客户反复的开机导致系统破坏 有些客户 ...

兄弟  还是解决不了  我都看不懂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其实  我很多配音都遇到过 换显卡后蓝屏7B    可是都不知道为什么   唉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7 14:26
  我还是觉得   换的显卡  和BIOS 版本的关系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8 09:49
唉   看来     是 找不到答案了
作者: 广州博睿    时间: 2011-7-18 10:01
你是换显卡出现的蓝屏,应该是系统引起的,
作者: 广州博睿    时间: 2011-7-18 10:02
或者换一个BIOS也可以解决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1-7-18 10:06
淡搁浅 发表于 2011-7-17 14:25
兄弟  还是解决不了  我都看不懂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其实  我很多配音都遇到过 换显卡后蓝屏7B    可是都 ...

有个高手解决了   是改模式哦 把硬盘模式改成IDE 你式一下  按F10 进BIOS  设置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8 11:11
淡搁浅 发表于 2011-7-17 14:25
兄弟  还是解决不了  我都看不懂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其实  我很多配音都遇到过 换显卡后蓝屏7B    可是都 ...

不会吧    这么多机子 不会都是客户自己搞的吧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8 11:13
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1-7-18 10:06
有个高手解决了   是改模式哦 把硬盘模式改成IDE 你式一下  按F10 进BIOS  设置

老大 你没有看见我帖子里怎么说的啊   HP 里面SATA 模式改不了的   
作者: lkda152251    时间: 2011-7-18 11:31
建议楼主在换显卡前还是先问一下客户桌面有没有重要数据啊,如果要装系统的说还是做个镜像出来吧这样会装系统快一点
作者: linyingchen    时间: 2011-7-18 14:28
淡搁浅 发表于 2011-7-18 11:13
老大 你没有看见我帖子里怎么说的啊   HP 里面SATA 模式改不了的

哦这样子啊  奇怪 HP 的东西问题真多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8 14:38
唉  是啊   HP 的 机子  有些东西 真解释不了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1-7-18 15:13
应该是BIOS里面关于显卡的配置参数是以前的,换了新的自检时实际的与上次的不一样,就报错,蓝屏了。
作者: 王子凡    时间: 2011-7-18 15:25
换显卡蓝屏 有很多问题  bios 设置  显卡本身是不是好的?
作者: 方文正xo    时间: 2011-7-18 15:26
重新写一下BIOS试一下吧。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8 16:40
316309892 发表于 2011-7-18 15:13
应该是BIOS里面关于显卡的配置参数是以前的,换了新的自检时实际的与上次的不一样,就报错,蓝屏了。

恩恩   有点道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8 16:48
唉 楼上的  什么不行啊    装系统就OK 干吗耍BIOS   其实我只想很想知道为什么会导致这样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9 09:29
晕  干吗耍BIOS   装系统多么方便啊
作者: 学习学习再学习    时间: 2011-7-19 09:46
呵呵,兄弟看来你有些上火阿,别着急啊。我看了大家的回复,我看是不是可以这样解释,由于你换的新版的显卡和原BIOS不匹配才产生的问题。你说的也没错,重装系统就好了,但是你也说了这样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故障还会复发。你看是不是可以试一下刷个BIOS也许以后就不会重复这个故障了。希望你能解决哦。
作者: 芯城科技    时间: 2011-7-19 09:48
呵呵呵  你换个BIOS试一下  祝你成功{:soso_e179:}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9 10:04
学习学习再学习 发表于 2011-7-19 09:46
呵呵,兄弟看来你有些上火阿,别着急啊。我看了大家的回复,我看是不是可以这样解释,由于你换的新版的显卡 ...

恩 恩 你说的有道理 其实我也这样想过  可是  一样的机子 换一样的显卡  它BIOS版本也一样的    可是有些会出现  有些不会出现蓝屏7B
   
    恩  一个机子就换一次显卡啊     不用那么麻烦刷BIOS
作者: 广西老黄牛    时间: 2011-7-19 10:07
我也经常碰到,回做一下也要装。真是的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19 11:14
广西老黄牛 发表于 2011-7-19 10:07
我也经常碰到,回做一下也要装。真是的

你回焊下  也会遇到 蓝屏啊     晕  那开来就不是显卡 跟BIOS之间的 问题;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0 08:51
  唉  唉    迷惑
作者: 潇洒正哥    时间: 2011-7-20 08:58
刷程序噢!!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0 10:40
额  额  额     唉 又是这样的
作者: 胡立国    时间: 2011-7-20 11:28
对于本问题我也遇到过,, 这是由于硬件的改变而造成的..有可能是由于换了升级版的显卡..
还一种方法可以试试那就是在换的过程中,不要取下CMOS电池,,或许会有所改观.
作者: rainyday12    时间: 2011-7-20 11:40
你还显卡肯定要取电池,取了电池肯定要重新设置BIOS撒
作者: 胡立国    时间: 2011-7-21 09:17
胡立国 发表于 2011-7-20 11:28
对于本问题我也遇到过,, 这是由于硬件的改变而造成的..有可能是由于换了升级版的显卡..
还一种方法可以试 ...

此款主板没有问题的.显卡在上边部,而电池在左下角, ,距离较远不会有问题,,,,如果遇到很近的,可以做一下隔热处理,把热风挡掉或是吸收掉..或在电池外面包上金属.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1 12:17
rainyday12 发表于 2011-7-20 11:40
你还显卡肯定要取电池,取了电池肯定要重新设置BIOS撒

是啊   可是BIOS  里改不了 啊    奇怪的是有些机子  不会出现蓝屏啊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1 12:18
胡立国 发表于 2011-7-21 09:17
此款主板没有问题的.显卡在上边部,而电池在左下角, ,距离较远不会有问题,,,,如果遇到很近的,可以做一下隔 ...

额   还是不敢冒这风险
作者: g73g84    时间: 2011-7-21 12:21
会不会跟应怕么的接口模式有关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1 12:24
g73g84 发表于 2011-7-21 12:21
会不会跟应怕么的接口模式有关

7Bl蓝屏 就是硬盘模式   不对    可惜BIOS改不了
作者: boyi    时间: 2011-7-21 12:38
刷bios没有,我原来也碰到过,显卡做了两次也是那样,刷了就好了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1-7-21 12:54
换个硬盘装个系统试一下不就可以咯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11-7-21 13:02
换BIOS试一试了
作者: rainyday12    时间: 2011-7-21 16:21
淡搁浅 发表于 2011-7-21 12:17
是啊   可是BIOS  里改不了 啊    奇怪的是有些机子  不会出现蓝屏啊

怎么会改不了捏。。。在启动项里
作者: jiejiejie    时间: 2011-7-21 16:30
刷BIOS啊楼主
作者: zhanglock1    时间: 2011-7-21 17:25
换个硬盘,在试一试撒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0:53
rainyday12 发表于 2011-7-21 16:21
怎么会改不了捏。。。在启动项里

就是 改不了    V3000的机子  你给我进BIOS 去 改改  你能改吗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0:55
干吗 还要换硬盘试试  哦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1:27
唉   迷惑中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2:28
咋 没人回复 哦
作者: 624286945    时间: 2011-7-22 12:46
楼主试过用   hp专用的  系统没有啊!!!以前   其他的hp笔记本  遇到过    类似的问题!!
作者: kanglvning    时间: 2011-7-22 12:51
我一般都是换板子才会出现蓝屏的
作者: kanglvning    时间: 2011-7-22 12:51
你是不是换的芯片和原来的不一样啊 这样有可能蓝屏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3:02
624286945 发表于 2011-7-22 12:46
楼主试过用   hp专用的  系统没有啊!!!以前   其他的hp笔记本  遇到过    类似的问题!!

额  额  没有 用过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3:03
kanglvning 发表于 2011-7-22 12:51
你是不是换的芯片和原来的不一样啊 这样有可能蓝屏

恩恩 换的 是改进型的
作者: 零度潜伏    时间: 2011-7-22 13:06
多数情况下965北桥的板子蓝屏的居多,装个win7刷一下最新的bios就ok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3:11
  唉  是啊  解决  我是知道 怎么解决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导致这样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1-7-22 13:14
我也遇到过,方法就是先改BIOS设置,后重做系统。可以解决。
作者: 液晶专修4038    时间: 2011-7-22 13:16
有碰到,但不多,重装系统就OK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3:19
看了  很多人碰到啊  那你们想过没有 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现象啊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3:20
其实  我一直都想不通啊
作者: shiyanan    时间: 2011-7-22 13:41
我上次也遇见一个原本是vista系统的做完显卡也是蓝屏,装什么系统都蓝屏,最后又找个V3000的把硬盘装上做个系统后再放回去就好了
作者: 避邪山庄    时间: 2011-7-22 13:44
装个WIN7试试,如果不蓝 的话就刷个点版的BIOS再装XP应该就可以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3:56
唉  HP  怎么这么奇怪的
作者: 尽我所能    时间: 2011-7-22 14:24
有没有换个股低版本号的BIOS试试。
我以有过几次,是换了BIOS芯片好的。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4:29
啊 兄弟 你还换BIOS 芯片啊
作者: bjbbz    时间: 2011-7-22 14:38
装WIN7试试把,是不是BIOS刷新下可试试,网上有XP的bios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4:59
装系统就OK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2 15:40
看来  很多兄弟  们都遇到过啊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3 11:30
唉  怎么 没人反应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7-24 09:30
咋了   没人回复 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