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DR1 512M内存金手指烧毁修复,请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亿威    时间: 2010-3-15 10:08
标题: DDR1 512M内存金手指烧毁修复,请指点
手里有条金手指被烧毁的内存条,第一次尝试修复金手指,特来请教高手指点

图片 01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芯片为8颗64M 16bit
图片 02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21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
正面烧毁了两处,分别为:

1面左边第三脚
图片 02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面右边第8脚
图片 02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反面烧毁一处
2面右边第8脚
图片 0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脚被烧翘了,没有断开,我下面用了一点点胶水,然后压了上去。表面烧黑的地方,用刀轻轻刮去了。
照片一出来,才发现,好多刀痕啊。。 不知道这个脚用不用也换掉。。


---------------
请问,这几个脚,是不是都需要修复?修复的话,能不能向金手指下面挖一点点,我怕用了胶水后太高,影响插拔
作者: 记得忘记    时间: 2010-3-15 12:09
有些脚是GND,可以不要的,去看下内存脚位图吧,自己使用可以不补的,我自己就用这样的内存,都是烧几个金手指的!
作者: 1442311003    时间: 2010-3-15 16:59
可以用银漆修补下就可以拉
作者: jimmydong    时间: 2010-3-15 17:34
很明显最后一张图那个脚是地脚,应该不用管它吧。
作者: jimmydong    时间: 2010-3-15 17:58
楼主修好了,麻烦上个EVEREST的图,看看这个内存带宽是多少?16B的8个,应该是128bit吧,但一般512M,单面8颗的多为64bit的,谢谢
作者: 力不从心    时间: 2010-3-15 17:58
是地线 , 不需要补 ! 要是想卖个好价钱的话还是换底板吧!
作者: 四哥    时间: 2010-3-16 00:10
我拿512的8位和你换好不好?
作者: 山水学院    时间: 2010-3-29 23:26
16位。8颗粒?高手来解释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