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4BP-MX主板,C1-07循环跑码的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邓永清
时间:
2010-2-4 12:06
标题:
P4BP-MX主板,C1-07循环跑码的修复
本帖最后由 月饼 于 2010-2-5 00:53 编辑
清华同方品牌机华硕845G主板,C1-07循环跑码,刷BIOS,未果,查内存工作条件,正常,核心供电,其它脚位电压,到北桥的AD线,总线,都正常,一时不知道怎么修下去了,最后查下W83627工作条件,供电正常,发现其
18
脚时钟无电压,正常为1.6V电电压,跑线路到时钟IC(RTM360-111R),断其与IO相连电阻,发现还是无电压,确定时钟IC坏,换之,OK.原来是IO时钟不正常起内存不过.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0-2-4 20:38
是不是内存的时钟不正确导致的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10-2-4 22:46
应该是18脚吧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2-5 00:55
楼上发现错误了可以及时帮忙修改呀。(有权限的话)
作者:
电子维修学徒
时间:
2010-2-5 09:01
楼主在测内存时,都量了供电,时钟量了吧?
作者:
邓永清
时间:
2010-2-5 09:34
6#
夏天-冬天
这是个学校的电教教室的板,同样的故障,一查到就象捡钱似的.
作者:
邓永清
时间:
2010-2-5 09:37
3#
盱眙桂林
是18脚,笔误,谢谢修正!
作者:
骑蚂蚁进京
时间:
2010-2-7 21:59
修了这么多板,确实还没修到过有时钟芯片坏的。
作者:
滴答2009
时间:
2010-2-9 17:54
如果这种无时钟的话,在测内存上时钟是否能体现出来呢?
作者:
邓永清
时间:
2010-2-11 03:45
10#
滴答2009
内存时钟是正常的,这个只是IO工作条件不正常引起不过内存的
作者:
不抛弃不放弃
时间:
2010-5-14 17:15
正在查找这方面的资料,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