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 华硕主板坏了一个洞还能维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微雨
时间:
2009-9-2 10:42
标题:
请问 华硕主板坏了一个洞还能维吗?
电感烧了 主板被烧了一个洞 清理开还上电感开不了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阳光微雨
时间:
2009-9-2 10:44
自己没相机借用网上的图
作者:
维修新手加菜鸟
时间:
2009-9-2 10:55
有没有烧断别的线路或者是元件呀,测过没?
另外搭车问一下:主板PCB板,是不是只有桥/CPU这三个地方是多层,其它地方为双层PCB?
作者:
新概念电脑
时间:
2009-9-2 13:17
烧成这样还能修?
作者:
熊猫电子
时间:
2009-9-3 10:19
修不了了。 放弃吧,留着拆件用
作者:
天马星
时间:
2009-9-4 09:32
死马当活马医,不行就拆件用呗。
作者:
悠悠兽马
时间:
2009-9-4 12:19
这还想修好,神啊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09-9-4 13:09
可能已经烧死北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