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 华硕主板坏了一个洞还能维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微雨    时间: 2009-9-2 10:42
标题: 请问 华硕主板坏了一个洞还能维吗?
电感烧了 主板被烧了一个洞 清理开还上电感开不了机

作者: 阳光微雨    时间: 2009-9-2 10:44
自己没相机借用网上的图
作者: 维修新手加菜鸟    时间: 2009-9-2 10:55
有没有烧断别的线路或者是元件呀,测过没?

另外搭车问一下:主板PCB板,是不是只有桥/CPU这三个地方是多层,其它地方为双层PCB?
作者: 新概念电脑    时间: 2009-9-2 13:17
烧成这样还能修?
作者: 熊猫电子    时间: 2009-9-3 10:19
修不了了。 放弃吧,留着拆件用
作者: 天马星    时间: 2009-9-4 09:32
死马当活马医,不行就拆件用呗。
作者: 悠悠兽马    时间: 2009-9-4 12:19
这还想修好,神啊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09-9-4 13:09
可能已经烧死北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