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记本达人秀 发表于 2016-11-15 10:48
一定要处理好,拷机,不然返修的时候要搞死人的
yys1990 发表于 2016-11-15 09:49
看着腐蚀挺严重的,楼主运气很好!!



4B216 发表于 2016-11-15 10:55
昨天遇到同样的进水问题 R646 腐蚀,断路,更换后正常了
TTJ 发表于 2016-11-15 10:49
机器这都没烧这运气没谁了



FZYWFIX 发表于 2016-11-15 10:11
洗一洗差不多了吧

笔记本达人秀 发表于 2016-11-15 10:48
一定要处理好,拷机,不然返修的时候要搞死人的
pengxin 发表于 2016-11-15 09:58
进水的机器最后放进烤箱烤烤,不然容易返修
q3611323 发表于 2016-11-15 11:11
这样EC都不坏...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11-15 13:05
这个方法不错。q110和q111集合在一起了。
平面几何 发表于 2016-11-15 12:34
电阻号标错了吧?
是的,R646wutianlei2013 发表于 2016-11-15 21:47
我有台一样的,不开机,楼主有图纸吗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11-15 17:42
有分加分啊,加分就是加钱
感谢!!知识分子维修 发表于 2016-11-15 12:48
能修好机器就不是小白,楼主谦虚啦,给你加分啦!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11-15 18:15
进水的机器有的好修 有的不好修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1-15 21:44
还好EC没有坏 这个EC是带程序的
这个ec挺坚强xs155 发表于 2016-11-16 09:26
丙酮有毒吧没有用过啊
ruralman 发表于 2016-11-16 09:54
是的 个人感觉 效果比酒精好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