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白运气维修进水g400s [打印本页]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09:41
标题: 小白运气维修进水g400s
本帖最后由 ruralman 于 2016-11-15 17:03 编辑

加电无显,拆机ec周边进水腐蚀
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丙酮洗刷刷,仔细看,R646黑黢黢的,+vsb一端对地无穷大
pj202对地328,R646断路,而且+vsb断线
0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木有找到150k电阻,直接飞线Q110跟Q111  D极,修复
06_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6-11-15 09:49
看着腐蚀挺严重的,楼主运气很好!!
作者: 专注棒棒糖二    时间: 2016-11-15 09:55
像这种只要板层跟焊盘没烧掉,应该比较好弄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6-11-15 09:55
洗刷刷焊焊补补就秒了
作者: pengxin    时间: 2016-11-15 09:58
进水的机器最后放进烤箱烤烤,不然容易返修
作者: 一切那么简单    时间: 2016-11-15 10:00
进水的还是比较难搞的
作者: lian520    时间: 2016-11-15 10:05
呵呵呵  修好就好。。。。。。。。。。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11-15 10:11
洗一洗差不多了吧
作者: jy493681    时间: 2016-11-15 10:12
有的时候刷一下是能好啊
作者: htbcn11    时间: 2016-11-15 10:15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经典110    时间: 2016-11-15 10:15
进水的还是比较难搞的  学习
作者: 肠粉酱油    时间: 2016-11-15 10:24

像这种只要板层跟焊盘没烧掉,应该比较好弄
作者: 蓝天蓝天DDD    时间: 2016-11-15 10:37
不错,学习
作者: 、骄傲哥哥    时间: 2016-11-15 10:43
三部曲:洗洗刷刷补补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6-11-15 10:45
这种腐蚀看起来好严重  
作者: 笔记本达人秀    时间: 2016-11-15 10:48
一定要处理好,拷机,不然返修的时候要搞死人的

作者: TTJ    时间: 2016-11-15 10:49
机器这都没烧这运气没谁了
作者: 4B216    时间: 2016-11-15 10:55
昨天遇到同样的进水问题 R646 腐蚀,断路,更换后正常了
作者: 民康维修    时间: 2016-11-15 10:57
楼主技术可以啊,有两把刷子
作者: 初雪qwe    时间: 2016-11-15 10:58
楼主神操作,佩服
作者: "梦回风吟〃    时间: 2016-11-15 10:59
看着严重 , 但运气不错
作者: drema    时间: 2016-11-15 11:04
这个还能修好的
作者: drema    时间: 2016-11-15 11:04
看来楼主的技术也是可以哦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1-15 11:06
还是技术过硬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6-11-15 11:11
这样EC都不坏...
作者: whiteyang2011    时间: 2016-11-15 11:24
高手啊     学习经验

作者: ros5229    时间: 2016-11-15 11:34
楼主不是小白了,技术很好
作者: 419882552    时间: 2016-11-15 11:42
没有换ec真的是对的起你了呵呵!钱照样收成本还便宜。
作者: 初雪qwe    时间: 2016-11-15 11:43
楼主云运气不错
作者: 谁的青春不犯二    时间: 2016-11-15 12:12
进水的板子修的时候要仔细啊。。。
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6-11-15 12:23
笔记本达人秀 发表于 2016-11-15 10:48
一定要处理好,拷机,不然返修的时候要搞死人的

是的,,以前我就贪图便捷  结果就返修了
作者: yuanvjun1    时间: 2016-11-15 12:27
又更 高手学习了
作者: 平面几何    时间: 2016-11-15 12:34
电阻号标错了吧?
作者: 知识分子维修    时间: 2016-11-15 12:48
能修好机器就不是小白,楼主谦虚啦,给你加分啦!
作者: 、、    时间: 2016-11-15 12:58
就这技术还小白。、?那我们怎么说呢?至少我这里没示波器,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6-11-15 13:05
这个方法不错。q110和q111集合在一起了。
作者: zanshengwei    时间: 2016-11-15 14:04
进水挺严重的哦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6-11-15 14:08
VS一般是高定压进水都会引起
作者: lixiangliuyi    时间: 2016-11-15 14:12
厉害了word哥!!赞
作者: 岁月的过客    时间: 2016-11-15 15:14
楼主运气很好!!
作者: xikq    时间: 2016-11-15 15:53
还好只短了这一点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6-11-15 16:04
有时别看长霉多,洗洗刷刷后更换IC也很简单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06
yys1990 发表于 2016-11-15 09:49
看着腐蚀挺严重的,楼主运气很好!!


作者: 恒信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11-15 17:10
楼主技术不错  多谢分享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16
4B216 发表于 2016-11-15 10:55
昨天遇到同样的进水问题 R646 腐蚀,断路,更换后正常了

对机器时特意看了,这个电阻就在触控板按键缝隙下面,只要进水跑不了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16
TTJ 发表于 2016-11-15 10:49
机器这都没烧这运气没谁了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19
FZYWFIX 发表于 2016-11-15 10:11
洗一洗差不多了吧

洗洗有惊喜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20
笔记本达人秀 发表于 2016-11-15 10:48
一定要处理好,拷机,不然返修的时候要搞死人的

客户不急,今明在拷机,没问题了后天通知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23
pengxin 发表于 2016-11-15 09:58
进水的机器最后放进烤箱烤烤,不然容易返修

嗯呢,风枪土炮已伺候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26
q3611323 发表于 2016-11-15 11:11
这样EC都不坏...

第一眼看着确实怕怕
作者: 诸司马技    时间: 2016-11-15 17:26
看你维修不像小白哦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29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11-15 13:05
这个方法不错。q110和q111集合在一起了。

找电阻找的着急人,偷个小懒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5 17:37
平面几何 发表于 2016-11-15 12:34
电阻号标错了吧?

是的,R646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11-15 17:37
这么严重都能搞好,楼主水平好啊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6-11-15 17:42
有分加分啊,加分就是加钱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11-15 18:15
进水的机器有的好修 有的不好修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15 21:44
还好EC没有坏 这个EC是带程序的
作者: wutianlei2013    时间: 2016-11-15 21:47
我有台一样的,不开机,楼主有图纸吗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6 08:47
wutianlei2013 发表于 2016-11-15 21:47
我有台一样的,不开机,楼主有图纸吗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 ... ;page=1#pid15982322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6 08:55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11-15 17:42
有分加分啊,加分就是加钱

感谢!!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6 08:56
知识分子维修 发表于 2016-11-15 12:48
能修好机器就不是小白,楼主谦虚啦,给你加分啦!


作者: 开垦电脑    时间: 2016-11-16 09:03
进水的机器有图纸就好,没图纸又氧化地厉害的话就完蛋了
作者: 思哲    时间: 2016-11-16 09:05
运气是其一。关键是技术好。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6 09:10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11-15 18:15
进水的机器有的好修 有的不好修

是的,我这纯属运气,看着腐蚀挺严重,没掉件,ec坚挺
作者: xs155    时间: 2016-11-16 09:26
丙酮有毒吧没有用过啊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6 09:52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1-15 21:44
还好EC没有坏 这个EC是带程序的

这个ec挺坚强
作者: ruralman    时间: 2016-11-16 09:54
xs155 发表于 2016-11-16 09:26
丙酮有毒吧没有用过啊

是的  个人感觉 效果比酒精好  
作者: xs155    时间: 2016-11-16 10:17
ruralman 发表于 2016-11-16 09:54
是的  个人感觉 效果比酒精好

安全第一
作者: xj900905    时间: 2016-11-18 21:46
进水挺严重的啊,能修好还是不错的
作者: 31779574    时间: 2016-11-18 21:52
这进水机,担心会返修。。。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6-11-18 22:58
那么进水厉害没有断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