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2345手机
查看: 19800|回复: 301
[重要公告]

视频指导如何进行【维修工程师认证】

    [复制链接]

1307

主题

2万

帖子

5448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一代宗师

发表于 2017-4-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视频指导如何认证~~~~~~~~~~~~~~~~~

~~~~~~~~~~~~~~~~~~~~~~~~~~~~~~~~~~~~~~~~~~~~

看完感兴趣?往下看 ↓


【认证公告】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053186-1-1.html

【认证的好处】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060009-1-1.html

【认证地址】 http://www.chinafix.com/newapp/


1307

主题

2万

帖子

5448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一代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4-7 19:20
顶一个,又听到饼哥的磁性声音了哈哈,,话说认证还没通过。。。

申请的人太多,审核人手不够

点评

手机认证好像能快点!就是需要花10元的认证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4 13:07
在添加照片的时候总是提示网页山有错误,饼哥求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5 15:24
饼哥需要招审核人员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8 14:3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07

帖子

266

积分

会员等级:银牌维客

发表于 2017-5-29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传不了,链节也不会搞,晕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51

帖子

46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7-4-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查询认证进度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3738

帖子

695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工程师

《修·行》签约专栏作者,微信:wjh100257

实地毕业勋章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7-4-7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7 19:42
已经通过  不过还是看了一遍

大神,你们什么时候申请的,好快。

点评

速速申请 也许饼哥给你再15天内就给你通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20:21
------《 修 · 行 》月刊签约作者,笔记本信号级维修,QQ:1183323860 微信:wjh100257   欢迎交流
bga返修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3738

帖子

695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工程师

《修·行》签约专栏作者,微信:wjh100257

实地毕业勋章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7-4-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又听到饼哥的磁性声音了哈哈,,话说认证还没通过。。。

点评

申请的人太多,审核人手不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19:22
------《 修 · 行 》月刊签约作者,笔记本信号级维修,QQ:1183323860 微信:wjh100257   欢迎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425

帖子

198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7-4-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店铺的选个人认证  还是店铺认证  这种认证有什么区别

点评

有店铺的就选店铺呗,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的,都是为了方便大家认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8 0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1

主题

3万

帖子

5572

积分

远程学习勋章维修专家

发表于 2017-4-7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通过  不过还是看了一遍

点评

大神,你们什么时候申请的,好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19:56
让大脑偶尔归零  让内心保持平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1

主题

3万

帖子

5572

积分

远程学习勋章维修专家

发表于 2017-4-7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4-7 19:56
大神,你们什么时候申请的,好快。

速速申请   也许饼哥给你再15天内就给你通过了

点评

我申请也好多天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20:48
让大脑偶尔归零  让内心保持平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3738

帖子

695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工程师

《修·行》签约专栏作者,微信:wjh100257

实地毕业勋章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7-4-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wx 发表于 2017-4-7 20:21
速速申请   也许饼哥给你再15天内就给你通过了

我申请也好多天了。。
------《 修 · 行 》月刊签约作者,笔记本信号级维修,QQ:1183323860 微信:wjh100257   欢迎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448

帖子

69

积分

会员等级: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7-4-7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谢谢饼哥的视频指导,已经申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40

帖子

85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7-4-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啦,真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59

帖子

126

积分

会员等级:迅维学员

发表于 2017-4-7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员还需要认证?

点评

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23: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738

帖子

375

积分

会员等级:中级工程师

小学生

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7-4-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我的通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07

主题

2万

帖子

5448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一代宗师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点评

论坛越来越规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4 14: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926

帖子

102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7-4-8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论坛,我已通过。心里有点小激动。论坛伴我10年了

点评

08年,真的十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7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3582

帖子

453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7-4-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哥给个这么低的称号,真不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078

帖子

124

积分

会员等级:助理工程师

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7-4-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的好像还没好,你们怎么都已经通过了噢

点评

耐心等待,只要提交的资料是真实的,很快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8 2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3

主题

5288

帖子

1236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发表于 2017-4-8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hewentao 发表于 2017-4-7 19:28
有店铺的选个人认证  还是店铺认证  这种认证有什么区别

有店铺的就选店铺呗,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的,都是为了方便大家认证!
迅维网管理总则--新手必读http://www.chinafix.com/thread-5924-1-1.html联系QQ:76393498
《修·行》杂志欢迎大家投稿,投稿领现金活动进行中,快来参加哦!有意者请联系QQ:3022652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1

帖子

9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7-4-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了高级技术员表示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6

帖子

103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7-4-8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下!谢谢视频指导,已经申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50

帖子

25

积分

会员等级: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7-4-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的不能通过。说我手持身份证看不清。那我在哪里可以修呢重新申请呢????

点评

看你图上,不是已经过了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6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迅维快修

手机版|帮助中心|排行榜|小黑屋|迅维网 ( 粤ICP备13090452号-2 ) 增值业务许可证:粤B2-20160324 |网站地图

GMT+8, 2017-8-17 15:52 , Processed in 0.116006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ALicensed

© 2017 Comsenz Inc.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