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MFVPNHAHA 发表于 2016-4-12 22:38 弱弱的问下楼主为什么会想换mos管和电容尼?依据尼?
lgq2204 发表于 2016-4-12 22:17 我有个华硕K42JR 4.0 的 进系统掉电 bios刷了N个了 还是不行
a88121720 发表于 2016-4-13 10:02 lz到底修好了没有啊,最后怎么样了。是好了吗?
穿壁引光 发表于 2016-4-13 10:08 这机器可能是华硕最烂的机器了 简直烂的不能再烂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