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3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8-3
- 精华
|
招聘信息
| 公司名称: |
- |
| 网址: |
- |
| 地址: |
|
| 联系方式: |
|
| 经营范围: |
|
| 所在地: |
- |
| 工作地点: |
|
| 薪金: |
- |
| 年龄要求: |
|
| 有效期至: |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辞去了笔记本维修工作,从迅维处理实战了三个多月,一般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先说说自己现在情况吧。
技术方面:本人做电脑行业也两年了,从刚开始电脑白痴,然后做了半年学徒,学会了打印机维护,例如加碳粉,一般故障判断,维护,条码机安装维护,组装电脑,然后再去电脑城大公司(50多个人)做了半年技术员,对电脑板卡级维修故障判断完全没问题,装机,销售各种配件,普通家庭网络可以独立解决,简单的数据恢复(硬件故障除外),然后调岗位,做了一年笔记本学徒,其中三月到七月完全做学徒那种,拆机,装机,三板斧,八月到十月到迅维进行笔记本专业培训,出来后直接芯片级维修,时序还过得去,电路图分析方面问题不大,,我的维修率在7成左右,经验不够丰富,焊工也不够完美,马马虎虎过得去。店里没有BGA(只有老式土炮那种),所以做桥方面不熟悉,示波器也没有。
为人处事方面:自己的沟通能力,为人处事各方面都还可以,也挺努力,积极向上,遇到不懂的也肯去查找资料学习,不懂的不是特别难的几乎都可以自己查阅资料解决。
现在面临选择,一条路想自己创业,想在小县城开一间维修店,现在县城维修都是换主板为主,没有人会搞维修,目前我虽然技术不精通,但在小县城也是可以应付得了。另一条路选择继续打工。现在维修行业大家都懂的,真心不容易。求大家指点指点。也可以给点创业经验。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