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5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6-22
- 精华
|
24#
发表于 2016-3-28 00:1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
小县城开开,还是可以的,比起你打工还是轻松的,但是收入是慢慢增加的,我是之前在市内数码城开,竞争实在太大了,价格压得很低,做笔记本维修的一大批,是个人都在搞,不管修的好板子,修不好板子,都在焊桥。但是县城的话,要求多面,,,每样都搞,都接活,才有搞头。。。打印机也搞,电脑也搞,监控,广告屏等都带着做,耗材也卖,公司,酒店也维护,这样做下来就不错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