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3031640079 发表于 2016-2-5 11:30 pwn芯片原来就是CPU供电芯片啊,那pwn电路就是CPU供电电路吗?
王知道 发表于 2016-2-5 21:00 这种问题 可以向度娘问,她回很详细回你。
IOVEWW 发表于 2016-2-17 09:26 LZ能发个图纸吗?
联益小张 发表于 2016-2-25 15:01 楼主,这款板的BIOS坏也会复位灯一闪一闪吗?
查看全部评分
联益小张 发表于 2016-2-26 16:08 楼主,那你知道这片板支持多大的CPU啊?
搭客5文起步 发表于 2016-2-26 17:50 VID高低电平是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