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0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3-1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句容诚信电脑 于 2016-1-2 08:01 编辑
本人最近连续修到两台M17X R5 板号LA-9331P
一台是花屏,一台是上电到快显示了就掉电。不知道是什么问题,bios都换过了,cpu,内存都换过了。这机子不上独显卡也能亮机。实在是不知道什么问题。如果大家谁知道请指点下我。电流跑的正常,就是要快显示了,突然就掉电了。然后可以继续触发。特供上论坛首个ec bios、标号是U2。 这ec bios管着机子的灯,灯不亮大多都是这个ec bios出问题了。图纸一起送上。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