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1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hp dv6 开机不显 电流0.4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22 11: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正如题目所说 今天下班前接到一台惠普 dv6 的机器 amd 的u 独立显卡 版号:DAUT1AMB6E0  u12t ati  
首先 上电 开机 第一次电流跑到2点多3点多 然后掉电  再开机就只有0.4 键盘灯乱跳 (怎么说呢 就是跳得不正常 ) 一看这问题就不好搞 就跟客户说今天搞不定了 快下班了 机子要放在这里(修的话要200-300之间) 于是留电话 留机 给客户说电联
   下班
第二天一大早 来到店里快速的拆机 *脏话*拆一半看见纽扣电池发霉了一大坨绿绿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进水吓我一跳  快速的拆开机  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主板 还好别的地方并没有进水  于是清理的一下 上电测量 由于掉电太快 瞬间测得CPU的电压没有 别的全都有 二话不说先干了下电源芯片 奇迹发生不掉点了不过就是不显示 心想这样就好搞了 谁知道机子凉了会儿 又掉了 *脏话*你奶奶的耍我吧 !!!!!! 都说修东西不能急 我就静下心来慢慢的看了主板一会心想会不会是CPU的上下管虚了 刚刚焊芯片的时候 是不是加热了下就暂时好了 说干就干 于是把CPU供电的管子都给换了 嘿!还别说真的是 就一直不掉了 不过就是不显 。接着就研究不亮的原因  这种很简单不是北桥就是 显卡 于是两个挨个裸着用风枪加热 确定是显卡问题上bga开干  最后装机测试 2 3天了 一直都好的 给客户报价260 让客户来取机了  我有一点还是没搞懂 妈的一开始为什么*脏话*回跳到3点多 我还以为那里有短路 CPU烧挂了 结果还是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3 收起 理由
广州迅芯科技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5-11-22 11:2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如果同志们觉得还行的话给我加点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1-22 11:2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因为机子已经给客户拿走了没来得及拍图 请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1-22 11:32: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怎么一下发了2个一样的帖?
虽然只是文字的描述,对应这机器掉电维修思路还是一个很好的借鉴。能配上图就更直观了。

点评

我第一次发的时候系统提示错误 我又点了一下 才发出去 一看就有俩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2 1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1-22 11:4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11-22 11:32
怎么一下发了2个一样的帖?
虽然只是文字的描述,对应这机器掉电维修思路还是一个很好的借鉴。能配上图就 ...

我第一次发的时候系统提示错误 我又点了一下 才发出去 一看就有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1-22 11:4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版主看见了请帮我把两个和一起吧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1-22 11:5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我感觉难道是上管不良导致消耗了很多的电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1-22 13:5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cpu是温度高才会挂的   一般很少U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1-22 14:0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好东西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1-22 14:2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CPU上下管不良只见过铁壳的。你这种应该是进水造成的吧。

点评

别的地方也没进水 就是纽扣电池进了一点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2 15: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1-22 15:1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僅有的執著 发表于 2015-11-22 14:29
CPU上下管不良只见过铁壳的。你这种应该是进水造成的吧。

别的地方也没进水 就是纽扣电池进了一点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1-22 16:01: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呵呵  维修有时真的好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1-22 16:1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amd 就是bga基本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1-22 16:4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一般很少U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11-25 17:07: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初来乍到     果断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11-25 17:1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显卡问题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11-26 11:2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