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4-19
- 精华
|
发表于 2015-11-18 15: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修到一块板子,开机就是蓝色的,这是偏色还是缺色,我个人感觉应该是偏色,偏蓝色,但缺色又是怎么样的呢?如果是偏色那么显示器应该怎样的情况?脑子里有点混乱了,到底偏色与缺色是不是一个意思,还是不一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