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流年似火 发表于 2015-11-10 20:16 整流二极管后面是12V就OK
foxin333 发表于 2015-11-11 12:17 接电容脚吧 好找
夏日细语 发表于 2015-11-11 10:41 建议显示器维修版块改成通用高压板改装版块
自然123 发表于 2015-11-11 12:16 补点基础再来求教比较好
蒙东宁 发表于 2015-11-11 17:36 有这么好的判断力 基础不错啊 可是为什么不会接12V的供电呢
羽熙Dota 发表于 2015-11-12 11:14 黑的时候用手电筒照一下是否是暗屏 不是高压就是灯管了 是在不行改了高压试下不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