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3-18
- 精华
|
招聘信息
| 公司名称: |
刘 |
| 网址: |
- |
| 地址: |
|
| 联系方式: |
18616253833 |
| 经营范围: |
|
| 所在地: |
上海市 » 青浦区 |
| 工作地点: |
|
| 薪金: |
- |
| 年龄要求: |
|
| 有效期至: |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今天21岁 安徽人 家里条件还行 初中都没上完就不想上了 一开始打工(当时才16岁刚好可以再快餐店里上班)感觉没什么意思 觉得还是学个技术比较好 之所以这么早不上了 就是因为玩游戏玩的 挺喜欢电脑的当时觉得修电脑很牛逼的感觉 然后踏上电脑维修学习之路 一开始找了个师傅给了3000块钱拜师费 (也是外面那种门面店)一天教2个小时 教了10天左右吧 就学了个装机和装系统 然后就去电脑城上班去了 师傅介绍过去的 感觉被坑了 然后在电脑城学了一年多 当时还没接触笔记本维修呢 感觉台式机我已经无敌了 又想学笔记本芯片维修 电脑城里面也有笔记本芯片维修的 和人家老板时间长了也认识了 然后就在下面的店不干了 跑到上面干了几个月 当时店里有3个人了因为有个人要走 才招的人 老板和店里的人根本就不教我 感觉学的一点意思的都没有 很多东西不懂 (当过学徒的人碰到不好的老板会体会那种感觉的) 只有店里那个要走的大哥的 东北人 他教我 他之所以要走时因为他看破红尘 要出家 当和尚所以才走的(大家不要笑哦 我说的是真的) 店里就我和他关系好 最后我想了很久 我想自己开店 让这东北大哥帮帮我 顺便在教教我 最后这大哥同意了 我开了个店 家里人给我拿10w 自己开的店 开了1年了 一开始只能保本 现在的话每个月还能挣点 我爸妈其实也不要求我能拿钱回去 只要我自己能站住脚就行了 好好干 成不成都不会说什么的 因为我已经努力了 为什么会发这个招聘的帖子呢 因为这大哥不想干了 他想早点走 去当和尚 虽然听着有点荒唐 我发誓我说的要是有一句是假话或者瞎扯的我就是小狗 本人性格还行的 我不是小气的人 因为我年龄也不大了 能来个年龄和我差不多的也没什么代沟 没事可以喝个小酒吃个饭出去玩玩 我现在做的生意都是外面门店的生意 我开店的地方也不是电脑城 一年了也有不少客户关系都还可以 主要修同行的 自己也卖卖配件 组装电脑 我希望能帮我看看店 卖个配件 外面的事情我不让你出去跑 都是我出去跑 你帮我坐镇就可以了 因为自己技术不是很好 天天老是出去跑目前也就会换显卡 加焊显卡 电路上面的不是很好 也想找个人在带带 前提要人品端正 不要搞那些小心眼 这话虽然有点难听 但是每个老板都不希望手下的人是这样的 上班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6点 做六休一 没什么事情也不用来那么早 偶尔会加个班 绝对不会经常加班的 可以包吃 本人也是买着吃的 我吃什么你就吃什么 别嫌弃就好 住房自己解决 我的量也不算很大吧 还算清闲 工资先是4000 技术好的话5000或者更多都可以给 前提你要技术好 10台能修好7到8台也可以 能达到这种技术我就按5000给 这个价格我知道也不算太高吧 只希望哪个大哥能帮帮我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生意 家里人拿了10W给我投资 即使亏了也不会说什么 但是我真的不甘心 我想闯一闯 因为年轻我不想连尝试都没尝试就这样过下去 即使我失败了 最起码我努力过了 没有什么遗憾了 总比没有尝试就放弃要好 以后要是生意好了 我绝对不会亏待帮我的人的 希望能来个能修显示器的 会修手机更好 好了 话有点多了 但是我还是比较真诚的 以上句句属实 骗人者天打五雷轰 本人也是单身狗一个 也比较自由 号码18616253833 QQ479536037 在上海地区有意者请联系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