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1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弱弱的问一下,关于电源板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28 08: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刚加入到维修的行业当中,由于刚入门,很多问题都不懂特来请教,请看图 330v流进了变压器的两个引脚,为什么输出的六个引脚不但没有电压,反而还接地,这我就不明白了,还有就是从变压器上的0v电压接到一个开关管和一个二极管就有了12v和5v电压,它起到了升压的作用?我这个脑子想不通了,请各位老师赐教。

2#
发表于 2015-5-28 08:2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楼主,你搞错了,这个开关电源里面不是升压的,而是降压的。你最好从基础开始学起吧。
迅维网电脑维修培训  实地和远程培训 常年招生  培训咨询QQ:1727176051 981775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5-28 08:2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直接测变压器引脚,当然测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5-28 08:2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也可以买书籍,维修不是个事

点评

液晶显示器维修不是事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8 0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5-28 08:2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民工F 发表于 2015-5-28 08:26
也可以买书籍,维修不是个事

液晶显示器维修不是事儿

点评

他的基础太差,建议还是去实地或者是远程学习,然后再看看书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6 18:04
结合你俩什么都不是事了,两本书搞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8 15: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5-28 08:3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楼上说的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5-28 08:4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点评

刚才这个帖子怎么收藏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8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5-28 09:17: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先学习基础知识,或去基地陪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5-28 09:43: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先学基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来自
post_deleted

11#
发表于 2015-5-28 14:58: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先把基础打好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5-28 15:1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5-28 08:28
液晶显示器维修不是事儿

结合你俩什么都不是事了,两本书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5-28 15:3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330v系前端电容升压,变压器是减压的,你这些基础知识得学呀。起码知道各个元器件作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5-28 15:3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zxw7172 发表于 2015-5-28 08:46
楼主先看一下此帖: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589748-1-1.html

刚才这个帖子怎么收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5-28 15:4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楼主基础知识一定要学,不然修电源有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5-28 17:3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RE: 弱弱的问一下,关于电源板的问题

我在一个维修的实体店工作,只会简单的测量常见的元器件损坏,至于他们的工作原理,真的一知半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5-28 17:54: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变压器一般不会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5-5-28 20:47: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你用直流档当然量不到电压 还有为什么6脚都接地 不接地它怎么能够成一个回路 建议楼主先看一些基础的书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5-5-28 20:5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楼主啊,有些是交流电压,你用直流档当然没有数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