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xinz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弱弱的问一下,关于电源板的问题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5-6-1 11:4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先学好基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6-1 14:1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没学过 电路 是讲不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6-2 22:3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还是来基地吧,这些问题还真不是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5-6-16 18:0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5-28 08:28
液晶显示器维修不是事儿

他的基础太差,建议还是去实地或者是远程学习,然后再看看书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