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lzcsxy20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干了一件蠢事,哎。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5-4-27 21:3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直接量3.5V有没有烧。烧了。直接拆桥。吧~!啊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5-4-27 22:17:0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悲剧了。  楼主可以电源接口改一下,正极不焊在主板上直接飞线到保险后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5-4-27 22:3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悲催了,主板很容易报废的,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5-4-27 22:4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一般不会那么夸张的,重点查保护隔离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5-4-27 23:1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就是电源接口下面的板层短路了吧,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15-4-28 00:11: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擦,保险后面短不短啊?不短就直接就接保险后面去啊,管前面干什么

点评

嗯,今天拆开再测了一下,当时修的时候被这个故障现象 搞闷了,思维没转换过来,老盯着那保险前级了。测了一下,保险后面不短了,谢谢你和大家的积极指点。本来打算就那样扔给客户的,现在又有信心给修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28 0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15-4-28 00:3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不是还有个接口没拆吗 接口拆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15-4-28 06:37:43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上次看别人接反一个,没有这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15-4-28 09:4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定西 来自 甘肃定西
bingtao17 发表于 2015-4-28 00:11
我擦,保险后面短不短啊?不短就直接就接保险后面去啊,管前面干什么

嗯,今天拆开再测了一下,当时修的时候被这个故障现象 搞闷了,思维没转换过来,老盯着那保险前级了。测了一下,保险后面不短了,谢谢你和大家的积极指点。本来打算就那样扔给客户的,现在又有信心给修了。

点评

有时候维修就是那样的,遇到一个问题老是按自己的思维修,就怕进死胡同,人家给的建议或者看一下,可能问题并不难,一说就通,并不是是自己不会修,而是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往往有局限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28 2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15-4-28 21:1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lzcsxy2004 发表于 2015-4-28 09:46
嗯,今天拆开再测了一下,当时修的时候被这个故障现象 搞闷了,思维没转换过来,老盯着那保险前级了。测 ...

有时候维修就是那样的,遇到一个问题老是按自己的思维修,就怕进死胡同,人家给的建议或者看一下,可能问题并不难,一说就通,并不是是自己不会修,而是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往往有局限性,所以大家交流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