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19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笔记本鼠标左键自动点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4-5 08:3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一台神舟优雅A350-T35D2    老型号了且已过保,最近突发一种毛病,就是鼠标左键没事就自动点击且时好时坏,发病的时候搞的我都快要疯了。求大神支个招这个是怎么了。用的外接鼠标问题依然存在。且百度论坛上说的什么更改设置什么的我仔细分析并试过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还有个现象就是机子在冬天的时候范病次数过多,现气温回升,好久时间不见本本发病的到底什么情况呀?补充下卸载触控板外鼠标问题依然存在。

推荐
发表于 2015-4-5 10:2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本帖最后由 my灬路飞 于 2015-4-5 19:20 编辑

如果不打算拆修的话就在【BIOS】里将鼠标PS/2 Mouse关闭,只用外接就行了。

点评

所以机器里面都可以设置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5 10:5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5-4-5 09:1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应该是鼠标按键坏了

点评

换过外接,不用外接问题依然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6 2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4-5 10:0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换个鼠标试试,进水了吗KBC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4-5 10:5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my灬路飞 发表于 2015-4-5 10:21
如果不打算拆修的话就在【BOIS】里将鼠标PS/2 Mouse关闭,只用外接就行了。

所以机器里面都可以设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4-5 16:5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微拆一下  把触摸板拔掉   永除后患   

点评

我也想过这个方法查是触摸板是和外接亲箱MIC孔一起的,拿出的入的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6 2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4-5 16:58: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触摸板 鼠标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4-6 21:0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4-5 16:56
微拆一下  把触摸板拔掉   永除后患

我也想过这个方法查是触摸板是和外接亲箱MIC孔一起的,拿出的入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4-6 21:0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夜乌鸦 发表于 2015-4-5 09:13
应该是鼠标按键坏了

换过外接,不用外接问题依然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4-6 21:1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可以进PE看看,不一定都是笔记本问题,也有可能系统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4-6 21:4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要是毛病一直有就好修,要是时有时无就不好办,下次出问题时可以拆开把触摸板的排线拔了,用外接试试,也许就是右键坏了或排线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4-6 21:5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修过一个E420按键盘总是出触摸板右键的。触摸板拔掉就行了

点评

谢谢你的回答,我试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7 07: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4-6 22:3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触摸板或接口处漏电了,重者EC虚焊!与温度有关嘛!

点评

楼言辛苦了,长经验了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7 0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4-7 07:2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wh1111112915 发表于 2015-4-6 21:58
修过一个E420按键盘总是出触摸板右键的。触摸板拔掉就行了

谢谢你的回答,我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4-7 07:33: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lmzs 发表于 2015-4-6 22:38
触摸板或接口处漏电了,重者EC虚焊!与温度有关嘛!

楼言辛苦了,长经验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