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255|回复: 84

揭密:内存复位到底是什么时候出来!集显供电多少V算正常!

    [复制链接]
会员498462 发表于 2015-3-31 2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黄鑫船 于 2015-3-31 21:58 编辑

关于DDR3内存复位信号的产生有很多种说法:
1、有人说是主板一上电就产生了;
2、也有人说在桥发出DRAMPWROK后产生的;
3、还有人说是系统通过SMBUS正常读取内存后产生的。
4、。……。…。…。………
...        
本帖为精华帖,如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支付2元给本帖作者。写帖不易,请多支持。立即支付

评分

参与人数 50下载分 +332 收起 理由
abcdefhgfgf + 5 很给力!
民康维修 + 5 很给力!
河边苹果 + 5 很给力!
我心如水! + 5 很给力!
哈斯奇 + 5 赞一个!
蓝衫客杨爱华 + 2 好久没有看黄师傅的贴了还是这么有价值
康龙祥 + 5 淡定
jiangjiaxiang + 5
不懂调调 + 5 赞一个!
蓝冰心 + 5 重复资料

查看全部评分

本文由 会员498462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会员34709 发表于 2015-4-1 07: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黄老师这个发现,很有价值。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74331 发表于 2015-3-31 2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黄老师又出福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43073 发表于 2015-3-31 2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先占个1楼,毕竟我是亲眼看到黄老师抓波的,这资料解决了很多新人的困惑。

点评

元宵在基地幸福,哈哈,看来学的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31 2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916377 发表于 2015-3-31 2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这真是解了疑惑啦,黄总真是想学员所想,急学员所急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39884 发表于 2015-3-31 2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支持大神  又有福利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81969 发表于 2015-3-31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又学到一招啊!好久没修机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87391 发表于 2015-3-31 22:13:29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不错,好东西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00876 发表于 2015-3-31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这个普源示波器顶呱呱,大量实测数据解答大家多年来的疑惑!我把这贴子收藏到了百度网盘,方便我在世界各地都可以随时查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7014 发表于 2015-3-31 2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明天找台 1120E 测试一下。。你的说法。。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02831 发表于 2015-3-31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集显供电确实有1v的,前几天就见过一台。。

点评

和上的cpu有关系,有些是hd3000有些是hd4000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5 1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903936 发表于 2015-3-31 2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黄老师抓的波总是那么漂亮,给我们这些学员又解释了一些疑惑,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00389 发表于 2015-3-31 2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是不是所有6X和7X系列的板的集显供电都是在正确读取内存之后才产生呢??

点评

基本都是。 当然决定权在电源管理芯片是否配置为需要SVI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 0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904300 发表于 2015-3-31 23:12:58 来自迅维网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很好,楼主真是高手,分析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846809 发表于 2015-3-31 2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hacker6010 发表于 2015-3-31 22:02
先占个1楼,毕竟我是亲眼看到黄老师抓波的,这资料解决了很多新人的困惑。

元宵在基地幸福,哈哈,看来学的不错

点评

版主,敢不敢给我点提示,让我想想你是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 1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86175 发表于 2015-4-1 07: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黄老师的贴子确实写得不错,图文并茂让人易懂,但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到这个进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4709 发表于 2015-4-1 07: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博锐电脑维修xj 发表于 2015-3-31 22:56
是不是所有6X和7X系列的板的集显供电都是在正确读取内存之后才产生呢??

基本都是。
当然决定权在电源管理芯片是否配置为需要SV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57308 发表于 2015-4-1 0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我们的好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06713 发表于 2015-4-1 0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永川区 来自 重庆永川区
  cq41. hm55独显 1.2不跑码 无内存复位,搞不定 plt rst已出,其他电压都正常,排除BIOS 显卡 u HM55换了, 仁宝板子,U部分小电压或者桥某部小电压只能量到大概,及各PG都正常的。    求指点。还有老师说的25M起振是PWR GOOD之后中的PG是哪一个PG

点评

1、CQ41的CPU复位有么?有正常读取BIOS吗?有正常读取内存吗?DMI总线、内存总线……正常吗?外设正常吗?……。估计这些你都没查过吧。 2、文中说的25M是FCH桥的,AMD的FCH桥只有一个PWR_GOOD。 莫非你就是传说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 0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498462 发表于 2015-4-1 0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My不忧伤岁月 发表于 2015-4-1 08:55
cq41. hm55独显 1.2不跑码 无内存复位,搞不定 plt rst已出,其他电压都正常,排除BIOS 显卡 u HM55换了 ...

1、CQ41的CPU复位有么?有正常读取BIOS吗?有正常读取内存吗?DMI总线、内存总线……正常吗?外设正常吗?……。估计这些你都没查过吧。
2、文中说的25M是FCH桥的,AMD的FCH桥只有一个PWR_GOOD。
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学渣????

点评

哦哦,好,谢谢,再看看。 你说那个AMD FCH。。。我表示学渣都不算,因为根本没去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维修
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全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