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12-26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显示器维修
型号:长城G227
故障:不接输入信号有无信号提示,接上输入信号白屏
故障检查:不接信号有提示说明屏是工作正常,测驱动板供电5v正常,测屏供电5v正常,测屏电路升压13.5v正常。当我接上输入信号后在测各电压时,发现屏电路升压5v,不正常了。升压电路是由AAT1109电源芯片控制,附正常升压电路图
判断驱动板坏,那就换吧,从网上发了个一样的驱动板,那快递真是慢啊!三天后板在到了,拿到板后立马换上去,@@##(脏话)还是一样,这就怪了,还是慢慢查吧,先来个全板扫描,呵,发现不对的地方了,电源板上,猜是什么东东。。。。。。。。。。。。。。。。。。。。。。。。。。。。。。。。。。。。。。。。。。。。。。。。。。。。。。。。。。。。。。。。。。。。。。。。。。。。。。。。。。。。。。。。。。。。。。。。。。。。。。。。。。。。。。。。。。。。。。。。。。。。。。。。。。。。。。。。。。。。。。。。。。。。。。。。。。。。。。。。。。。。。。。。。。。。。。。。。。。。。。。。。。。。。。。。。。。。。。。。。。 呵呵是5v电容有点鼓,换上他好了。
故障分析:是因为电源板上的电容鼓包,滤波不良供电不稳定导致屏电路升压不起。
这篇文章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想通过自己这篇文章提醒大家在维修的时候要多注意目视,要细心,不要很多时候都因为小问题而走很多弯路。大侠们多多支持一下吧,本人第一次发帖。在此先谢谢大家了!
AAT1109的PDF 在http://www.chinafix.com/thread-610474-1-1.html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