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79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派]

长城g227不接信号有无信号输入提示,接信号白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9-1 20:5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显示器维修
型号:长城G227
故障:不接输入信号有无信号提示,接上输入信号白屏
故障检查:不接信号有提示说明屏是工作正常,测驱动板供电5v正常,测屏供电5v正常,测屏电路升压13.5v正常。当我接上输入信号后在测各电压时,发现屏电路升压5v,不正常了。升压电路是由AAT1109电源芯片控制,附正常升压电路图 判断驱动板坏,那就换吧,从网上发了个一样的驱动板,那快递真是慢啊!三天后板在到了,拿到板后立马换上去,@@##(脏话)还是一样,这就怪了,还是慢慢查吧,先来个全板扫描,呵,发现不对的地方了,电源板上,猜是什么东东。。。。。。。。。。。。。。。。。。。。。。。。。。。。。。。。。。。。。。。。。。。。。。。。。。。。。。。。。。。。。。。。。。。。。。。。。。。。。。。。。。。。。。。。。。。。。。。。。。。。。。。。。。。。。。。。。。。。。。。。。。。。。。。。。。。。。。。。。。。。。。。。。。。。。。。。。。。。。。。。。。。。。。。。。。。。。。。。。。。。。。。。。。。。。。。。。。。。。。。。。。呵呵是5v电容有点鼓,换上他好了。
故障分析:是因为电源板上的电容鼓包,滤波不良供电不稳定导致屏电路升压不起。
     这篇文章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想通过自己这篇文章提醒大家在维修的时候要多注意目视,要细心,不要很多时候都因为小问题而走很多弯路。大侠们多多支持一下吧,本人第一次发帖。在此先谢谢大家了!
AAT1109的PDF 在http://www.chinafix.com/thread-610474-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3下载分 +23 收起 理由
uptownboy + 5 小问题
VIN芝麻 + 8 赞一个!
ptmanager + 10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4-9-1 23:02:5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学习了,哪个网上买驱动板啊。

点评

以后细心点,时间耽误不说,钱也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9 22:30
淘宝上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 2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9-2 00:0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楼主还是细心点吧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的

点评

是啊,以后会注意,这次是一个教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 2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9-2 21:3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书海痴行者 发表于 2014-9-1 23:02
学习了,哪个网上买驱动板啊。

淘宝上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9-2 21:3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a3291210 发表于 2014-9-2 00:04
楼主还是细心点吧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的

是啊,以后会注意,这次是一个教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9-4 12:1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还是细心点好 最起码少花点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9-4 18:1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都试过很多次了。电容小鼓包很难发现的。
所以做位选秀要胆大心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9-7 00:1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不认真呀,电容鼓包能看出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9-7 08:2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这还行呢,电容鼓了能看出来,有的显示器比如hkc和weiyi的电容不鼓,就是亮一下灭,换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9-9 22:3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书海痴行者 发表于 2014-9-1 23:02
学习了,哪个网上买驱动板啊。

以后细心点,时间耽误不说,钱也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9-9 23:4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一般先用通用板先点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0-4 20:43: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呵呵,这种错误谁都会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0-4 21:3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 来自 山西
如果说电容鼓包看不出来了,怎么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0-4 22:3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这个案例好解释,不接输入信号有无信号提示,但屏亮度低,耗电小,接上输入信号时,耗电量增大,电源带不起而白屏了。

点评

楼上的回复比较有道理。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7 2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10-7 20:5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
lmzs 发表于 2014-10-4 22:32
这个案例好解释,不接输入信号有无信号提示,但屏亮度低,耗电小,接上输入信号时,耗电量增大,电源带不起 ...

楼上的回复比较有道理。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10-10 12:38: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要是有示波仪就测的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10-10 14:1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威海 来自 山东威海
前段时间也有一块屏开机黑屏,拆机后发现电源板上一个电容鼓了,换之,修复。电容虽小,但故障不少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10-11 10:3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楼主提示的很好  我也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4-10-11 11:4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谢谢楼主分享自己的经验,大家都在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4-10-11 11:4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谢谢楼主分享自己的经验,大家都在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