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708|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有台三星s23a300b 大家帮我看看 啥问题 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4 18:3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台三星s23a300b  大家帮我看看 啥问题      程序以刷机了   屏幕有三原色   还白屏  灰屏   叫我师傅看了 说是屏上的 程序丢失了    有谁遇到过这样问题  可以告诉下吗    有照片  由于光线问题 所以下面有少许发黑   请大侠给我  吱吱招  谢谢



补充内容 (2014-7-16 16:53):
最后  问题解决了   我把驱动板换了后  显示器就好了   驱动板的 主控坏了    谢谢大家

2#
发表于 2014-6-4 19:1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这感觉怎么像屏有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4 19:1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驱动板故障吧 找个代用的试试 三星 刷个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4 19:5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这玩意程序容易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6-4 20:0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莱芜 来自 山东莱芜
屏线坏了,或接触不良,就会这样子。驱动板的程序坏了也可能有这一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6-4 20:5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嗯,楼上说的对,换根屏线或者把屏线头上铁片弄掉把排线撕下来,用剪子剪掉一小条再粘回去,两头都处理一下!插上再试试!
再有会不会你刷的程序屏号不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6-4 21:3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是不是屏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6-4 21:48: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舟山 来自 浙江舟山
屏的程序出问题了,找个对的程序刷上去就好了

点评

我也是怎么想的,但我没有这个屏的程序呀 你有没,给我一份,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4 22: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6-4 22:43:26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w1w2l1l25130 发表于 2014-6-4 21:48
屏的程序出问题了,找个对的程序刷上去就好了

我也是怎么想的,但我没有这个屏的程序呀  你有没,给我一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6-4 23:5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屏有供电,没信号,就这样子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6-5 00:15:4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踩着天使的胖子 发表于 2014-6-4 23:58
屏有供电,没信号,就这样子闪的

我知道,所以求个屏幕上面的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6-5 11:2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谢谢大家  帮我     屏的型号 我上传上来了    大家看一看  有没有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6-5 16:0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三星的显示器程序 容易出问题

点评

在次说明 不是板子上面的程序问题 是液晶屏上面的码片 少了程序 明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5 17: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6-5 17:5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tt1987cs0801 发表于 2014-6-5 16:02
三星的显示器程序 容易出问题

在次说明  不是板子上面的程序问题   是液晶屏上面的码片 少了程序   明白吗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别乱指点。  发表于 2014-6-12 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6-7 13:3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谁能有  帮我找一下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6-9 17:2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用通用板点一下,看看不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6-12 09:2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还没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6-12 10:2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三星液晶问题
1:MCU芯片爱开韩
2:程序爱混乱


楼主的是程序混乱,

1:MCU程序
2:刷用户数据存取芯片数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4-6-12 15:3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应该是隔离的问题。

点评

怎么办呢 说点细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12 1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4-6-12 16:0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程序刷错了,再换个程序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