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9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12-4
- 精华
|
推荐
发表于 2014-1-10 23:1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本帖最后由 超越自己! 于 2014-1-10 23:12 编辑
看来楼主的技术还需要提高啊!光一个PQ103坏,你都折腾了那么久,管子换了,就直接通电!你厉害啊!呵呵,,首先你这种思路都是错误的!不烧机器才怪!在通电之前就应该量量主板各大供电电感阻值,均正常之后才可以通电!这是维修界都懂得啊!不然后果很严重,可能到时候让你哭都哭不出来!不知道你听进去我的一点小建议没有,,呵呵,,不过感觉楼主还是会鞋东西,不错,有前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