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40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sus x8ac 不触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13 11:0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台ASUS X8AC笔记本客户说不开机的,接上电流表电流在0.04---0.02不定.按开关不开机,拆机查有3V 5V 没有明显的短路.没法了.................上论坛找图纸?一查开论坛告诉我没有,纳闷啊,再看看论坛里有没有和我的手上的差不多的问题,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 跳,一看一大堆无语啊.这么多没有一个是把解决了的答案说出来的,很失望的又拿起主板看,又接上电流表这时就在0.04不跳变了,我就摸摸看有没有发烫的,结果..........没有.加焊IO还是一样.因为没图纸就只能乱来了难道是BIOS刷了也不行,那就到SB 了.压SB还是不行,就此停了几分钟,在想,在基地的时候听老师说有的不开几摸晶振也有可能开.就看晶振完好无缺.一看就 是不可能的了.到此我的心不知道因为这板伤了多少次了,心想就让这板在伤我一次把.就摸着晶振开机,真想骂它一顿.居然上电了.呵呵.马上加焊晶振,装机开机一切正常,就此完事了 就捡到了180元,你们说我们维修人员容易吗

推荐
发表于 2013-4-5 17:1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我这个没3 5 V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3-29 12:3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运气弄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3-15 10:5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什么是晶振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3-14 18:3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
很好 不开机很容易 先量电压 在换 金镇  不行就干IO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3-13 13:0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北 来自 安徽淮北
笔者真幸运,这也是劳动的结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来自
post_deleted

8#
发表于 2013-4-6 14:2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我这个和楼主一样但是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6-9 16:0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楼主有没有搞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6-21 15:2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我也有一个,换个晶振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6-21 17:2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前两天一台山寨上网本也是晶振不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7-10 17:2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我的没待机,有时候可以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8-22 17:5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碰到一样的问题,无语了,什么烂板,晶振都能脱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9-11 13:2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9-13 19:0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门 来自 湖北荆门
感谢,看了你的贴子,我测了下波形,发现真没波,换了个晶振OK了!!!这不也捡了140

点评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3 2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9-13 21:4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浅陋" 发表于 2013-9-13 19:04
感谢,看了你的贴子,我测了下波形,发现真没波,换了个晶振OK了!!!这不也捡了140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9-13 22:0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安信2008 发表于 2013-8-22 17:57
碰到一样的问题,无语了,什么烂板,晶振都能脱焊。

看了你的贴子,我测了下波形,发现真没波,换了个晶振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