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3-2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台ASUS X8AC笔记本客户说不开机的,接上电流表电流在0.04---0.02不定.按开关不开机,拆机查有3V 5V 没有明显的短路.没法了.................上论坛找图纸?一查开论坛告诉我没有,纳闷啊,再看看论坛里有没有和我的手上的差不多的问题,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 跳,一看一大堆无语啊.这么多没有一个是把解决了的答案说出来的,很失望的又拿起主板看,又接上电流表这时就在0.04不跳变了,我就摸摸看有没有发烫的,结果..........没有.加焊IO还是一样.因为没图纸就只能乱来了难道是BIOS刷了也不行,那就到SB 了.压SB还是不行,就此停了几分钟,在想,在基地的时候听老师说有的不开几摸晶振也有可能开.就看晶振完好无缺.一看就 是不可能的了.到此我的心不知道因为这板伤了多少次了,心想就让这板在伤我一次把.就摸着晶振开机,真想骂它一顿.居然上电了.呵呵.马上加焊晶振,装机开机一切正常,就此完事了 就捡到了180元,你们说我们维修人员容易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