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86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显示器S22A300B和S22A350B 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22 14: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星显示器s22a300b.rar (86.48 KB, 下载次数: 1000)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6 收起 理由
VIN芝麻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14-8-25 11:1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不通电能刷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1-22 14:4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三星的MCU好多都可以刷,但是我曾经刷错了最长一台使用4个月就拿回来了,有的7天就坏了,大哥千万不要乱刷牙,要刷原屏型号的才没有问题,刷错了大部分顶部了一个月,到时候就算你刷回来也没有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1-22 14:4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来自 印度尼西亚
楼主请把旁边的24C08也备份一下传上来吧,里面是设置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22 14:4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知道22A300和22A350有几个MCU吗,一共有8个MCU。各4个,要的可以找我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22 15:1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呵呵,今天刷了一台,没有拆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22 15:3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显示器的么?修得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1-22 16:4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22 16:4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2 14:45
你知道22A300和22A350有几个MCU吗,一共有8个MCU。各4个,要的可以找我嘛

我就一个A300的我看板差不多就刷了试试结果可以,你有就分享下赛,我就一个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23 10:32: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1-22 16:48
我就一个A300的我看板差不多就刷了试试结果可以,你有就分享下赛,我就一个没办法。

哈哈三星SA系列的板都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23 11:2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3 10:32
哈哈三星SA系列的板都是一样的

客户急着要我就把我备用的BIOS芯片装上去试试结果可以就让他那走了,看了你的贴我出了身冷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1-24 10:1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1-23 11:29
客户急着要我就把我备用的BIOS芯片装上去试试结果可以就让他那走了,看了你的贴我出了身冷汗。

没有事哦,你有8分之1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1-24 13:32: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4 10:13
没有事哦,你有8分之1的机会

那你是这么判别那块板刷那个程序的,有诀窍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1-25 13:0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1-24 13:32
那你是这么判别那块板刷那个程序的,有诀窍不。

我的是工厂提供的,哈哈,他们做了个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1-25 14:2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5 13:03
我的是工厂提供的,哈哈,他们做了个表的

你是三星的售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2-4 17:5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
别吹了,我都刷了几十台了。没有哪个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3-3 10:37: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我刷了、咋就不亮了呢、不开机了、按键都不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3-3 12:4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kuaile4438 发表于 2013-3-3 10:37
我刷了、咋就不亮了呢、不开机了、按键都不亮、、

这个BIOSS是显示器正常就是无信号输入才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3-4 17:0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3-3 12:47
这个BIOSS是显示器正常就是无信号输入才刷

现在好了、我刷了、问题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3-13 12:3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能用不,我刚好需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3-3-15 22:5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我今天也 有 两台这样的问题,明天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