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该主题被收录于:
显示器bios https://www.chinafix.com/zt/29328-1.html
三星显示器 https://www.chinafix.com/zt/20469-1.html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白云山北门 发表于 2013-1-22 14: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请把旁边的24C08也备份一下传上来吧,里面是设置信息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2 14: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知道22A300和22A350有几个MCU吗,一共有8个MCU。各4个,要的可以找我嘛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1-22 16: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就一个A300的我看板差不多就刷了试试结果可以,你有就分享下赛,我就一个没办法。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3 10: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哈哈三星SA系列的板都是一样的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1-23 11: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客户急着要我就把我备用的BIOS芯片装上去试试结果可以就让他那走了,看了你的贴我出了身冷汗。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4 10: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事哦,你有8分之1的机会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1-24 13: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你是这么判别那块板刷那个程序的,有诀窍不。
tianmingde 发表于 2013-1-25 13: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的是工厂提供的,哈哈,他们做了个表的
kuaile4438 发表于 2013-3-3 10: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刷了、咋就不亮了呢、不开机了、按键都不亮、、
zhengqqaia99 发表于 2013-3-3 12: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BIOSS是显示器正常就是无信号输入才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