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7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台板与笔记本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5 0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最近有一个问题很困惑,我是一个修主板的,最开始修都是背流程,按流程修。现在还是。现在修主板吃不了饭了,又学了笔记本,也要按流程修,我经常都搞混,搞不清楚。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应该怎样去维修?是否样样通,门门松?

点评

熟练了就好了,这门行业也要靠经验。  发表于 2011-11-26 17:26
2#
发表于 2011-11-25 08:1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有同感,搞混是因为我们不是很明白理解不透彻!加把力理解透彻了就不会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5 08:1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这个还是要靠经验丰富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这个是绝对的  发表于 2011-11-25 0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1-25 08:2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混到不至于,就是发现我自己有图纸还能修,没图纸就手无措惜。。。

点评

反对楼主: 5.0
没图纸的一般难修点。。。  发表于 2011-11-26 17:27
反对楼主: 5
还不至于吧  发表于 2011-11-25 0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1-25 09:3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苦差,不好混呀{:soso_e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1-25 09:5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只要是搞维修的都是一样,路不好走呀。维修哥们的出路在哪里呀??????

点评

薄利多销。  发表于 2011-11-26 17: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