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迅维网APP
开启辅助访问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注册
首页
论坛
BBS
新帖
精华
图纸
鑫智造
资讯
视频
软件
维修
培训
迅维培训
课堂
迅维网校
签到
鑫快记
鑫豆
迅维商城
认证
迅维网
»
论坛
›
电脑维修论坛
›
主板维修|显卡维修
›
华硕p4b800电感线圈有高频振荡声
返回列表
查看:
3591
|
回复:
5
华硕p4b800电感线圈有高频振荡声
[复制链接]
会员31843
会员31843
当前离线
积分
10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2-7
精华
狗仔卡
电梯直达
1
#
发表于 2008-5-1 20:51:37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华硕p4b800,进入系统过程中重启,
多次尝试又无显,上post卡,通电启动,(键盘灯有检测闪烁,无显)
post卡“OC”后停在“D0”,并且不断闪烁,“RST”灯也不停闪烁,这时CPU供电 电感线圈有高频振荡的声音(刚上电的时候没有)
处理:
cpu mos管对地正常
先下3com集成网卡.....(机主反映雷击的时候忘记拔开网线,网线来的路由器在雷击中打坏)
补焊电感线圈
问题照旧
我的想法是:既然psot卡跑码,主板也检测键盘(键盘灯也亮) ,rst灯闪烁说明主板不断复位重启
是pwm的问题吗?
请教各位维修方向,谢谢
[
本帖最后由 乌汗 于 2008-5-1 21:20 编辑
]
华硕
,
cpu
支持!
0
反对!
0
收藏
0
分享
相关帖子
•
方寸微PT153S 千兆网卡芯片,直接替代RTL8153B方案 无需改版
•
华硕gtx1660温控电压
•
CPU坏GPU来顶包。6-71-np5s0-d02
•
苏州附近找笔记本维修工作
•
PARTNER SP630Q
•
技嘉B360M D3V REV1.0 的主板反复掉电何故?
•
dell r710显示cpu1温度过高不启动
•
PRO Z690-A WIFI DDR4 MS-7D25 开机瞬间掉电,开机保护维修
•
这个CPU VTT电压是0伏什么原因?
•
x570自檢燈會無限重啟
手机电脑维修培训,碎片化时间学习,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
搜索更多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会员10444
会员10444
当前离线
积分
3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7-13
精华
狗仔卡
2
#
发表于 2008-5-1 21:0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被雷击中了,我觉得从外路查起.声卡IC,网卡IC,IO,南桥入手.我觉得声音的来源也许是个重点.是由电感发出吗?还是电源IC发出.还是说CPU损失了引电感发音.建议更换CPU,电源IC.
海量
手机|电脑|平板|显卡|无人机|游戏机|汽车电路板等
原创点位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1843
会员31843
当前离线
积分
10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2-7
精华
狗仔卡
3
#
发表于 2008-5-1 21:2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回复 #2 懒惰的阿发 的帖子
是电感发出的,用铅笔拔动电感,声音略有变化
Smart Phone and laptop schematic,Boardview, free tri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31706
会员31706
当前离线
积分
31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2-3
精华
狗仔卡
4
#
发表于 2008-5-1 21:5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肯定是过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