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4-2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ulinqq 于 2011-7-4 18:06 编辑
首先当然要过u。。。过没过内存怎么看。。。看代码??呵记不住哪么多。。只记得一些常见的e0 00 c1 00 a b c d e 打头的。。。。 不过要确定不过内存,最好还是把内存拔掉看停在什么代码。。再上上内存又停在什么代码,,,这样就能准备判断。。呵。。。当遇到不过内存。。个人方法。。首先 供电,时钟,复位 vtt 上拉电压。。spd sm总线。。内存几个槽子多拔插几下。。再不过打阻值。。如果还不过的话。。。换几根不同频率的内存条。。。为啥要换呢? 呵,因为有些芯片组只能上667以上的或800以上的。。。。等等。。如果还不行。。哪应该不可能。。。今天我就遇到一块。首先是上电诊断卡闪一下就灭。。。我知道保护了,但我没啥经验,心里还想到去测什么io 67 68 72 73脚什么的。。。测试都正常 绿线没电压。。最后想了一想。。即然知道保护了,何不按正常流程。。拔掉4pin 上电,呵能上。看来问题出在4pin上,测试4pin正常。。测上管。。哟有一个管子gs通了。。换之。。再打一下阻值上u。跑码了。。再上内存..。不过内存,不是吧。。这样搞我。。一休机问题这么多???没办法测吧...该测的都测了,内存也换了。。最后仔细看一下,旁边有个跳线帽, 我的内存条是533的,跳到2-3就行了。汗,打阻值白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