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2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寨三星943NWX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6 11:3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山寨三星943NWX 驱动板坏了。换了个2025L驱动板。用通用按键都能正常使用。接上本机按键时好几个按键不能用。已经接好了POWER,绿灯,地线。其它还有两条我使用各种方法接过都不能用。哪位同学帮忙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10-7-6 11:3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不会是你的本机开关按钮坏了吧?通用按钮都能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7-6 12:0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回楼上。按键肯定没问题的。。。我有改过就是好几个键不能用。我换另一种接法换另几个按键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7-6 16:1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济源 来自 河南济源
943NWX是触摸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7-6 20:44: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这个是触摸的 通用的使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7-6 22:0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943NWX电源开关是触摸的,其他的好像是按键吧。如果遇到全触摸的要改成普通按键的,把经验分享一下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7-6 23:4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山寨的我见过不是触摸的,是普通开关的,,但无论是什么形式的开关,只要你换了通用板,,那就要按通用板的开关来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7-6 23:58: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鄂尔多斯 来自 内蒙古鄂尔多斯
画图吧,基本都差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7-7 08:4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哪个朋友有这个机器的程序。是山塞版的这种的我听别人说要专用程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7-7 08:5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是啊...换了几个了...都是要改线...程序都没问题的,主要是按键.据说是厂家设计的,和普通的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