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0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星865PE Neo2-PLS上cpu温度奇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18 13:0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给客户换掉的一块V星865PE Neo2-PLS主板,内存槽烧了一个,清洗过后不影响使用,开机显示不定时死机,摸cpu散热器北桥散热器奇热。原装是cd2.4风扇转速正常,换成c2.0一样短时间高温,该主板cpu座子为bga焊接,测量各项电压均正常,怀疑是cpu座子的问题。由于没有bga机器无法下手,有修过的高手指点一下。

2#
发表于 2010-6-18 13:2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我也怕烫的主板 等待高手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18 14:3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测一下CPU供电各MOS管的G极电阻是否平衡
478的BGA座空焊了饿,也有可能导致U发热,在外围可能排除了的前提下,还得需要加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18 16:3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测试过了g极电阻都一样2R2的,估计就是cpu座子虚焊了这种板子也值不得上bga了,留下做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6-18 17:3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hh HGFJFG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6-18 17:4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回复 1# zzuzwf 的帖子
可以用灯座看一下座子有没有问题  再就是等温度高的时候 进CMOS里面看一下显示的温度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