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芝 m200,电池开机进系统正常,电源或者电源+电池都掉电重启死机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5-9 20:31: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遇到过一次这个问题,修了两天没修好,客户着急不修了,听说是那个大电容的问题,好想知道是不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0-5-9 21:0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跟贴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0-5-9 21:1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哈哈   我大前天修了台M200      加了2个330U的电容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0-5-9 23:2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越南 来自 越南
24# 南昌环宇维修
按照以下内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0-5-10 00:3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我电容加过,nec大电容也换过,反正各种方法都试了,还是一样,重启,(最后无奈的放弃了)但是机器的北桥温度很高,其他的温度都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0-5-10 00:3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这种情况是换CPU座子下的NEC大电容,这个电容真的还挺难换的,焊上去也不太好搞。我遇到几台了,换这个肯定行,至于说加6个330的电容倒没试过,不过就该也行的,方向不知怎么摆?还有25楼的那样加两个330的电容没试过,不知这样是不是也真能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0-5-10 10:0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修了十来台这机子.换NEC电容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0-5-17 16:06: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我只想说 换个CPU绝对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0-5-17 17:2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加电容也行、换NEC电容也可以
不过为什么要加330的呢。加220不行吗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