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9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烤箱的作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3 14:4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烤箱拿来烤主板··
  可以做桥比较成功···想请问师傅们·烤箱烤的话··主要是可以让主板``````?
  是不是做桥之前一般要先用烤箱烤下??

推荐
发表于 2009-12-13 16:4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一般是因为做BGA,或者用热风枪把板子搞变形了,才会放进烤箱去烤,温度100 ,烤两小时

板子就会变得跟刚出厂时一样平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09-12-13 15:1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让主板受热均匀 不容易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13 15:2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我补点,还可以吧板上的水份烘掉,芯片水份多的话直接干下来容易干爆掉,芯片起包的话多数是因为水份太多。一般话,不用烘,除特殊情况才用到烘箱比如说进水,板子看上去湿气不叫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13 15:3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我没修好的主板都没有进过烤箱,是不是这个原因才修不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2-13 21:15: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5# 金属光泽


那你的意思是加焊以后才用烤箱烤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2-13 22:4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其实主板不是进水的话,到低有多少湿气在上面,谁也不知道,但你如果有时间,,也愿意花那种时间去烤,当然对成功率是有一定的帮助的,但正常来说,我想大家都很少用吧!俺是没习这玩意,在学校的时候,每天的维修量那个大啊!都没见去烤过几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